作业没写完的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XX:
这是本学期我第一次没完成作业,我心里很惭愧。造成这个严重的结果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昨天下午,我在抄作业的时候粗心大意,东张西望,心不在焉,以致于自己抄漏了一项,况且又没有和同学对作业,才造成了这个严重的后果。
今天缺交作业的同学很多,老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唉!都怪我粗心大意,没有认真检查,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怨天怨地终要怨自己,就像那句经典台词说的一样:如果上帝能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瞪大眼睛、一字不漏、毫不差错地检查自己的作业!
就像一个电视剧名称一样:《对不起,我错了!》明明知道这句话已使老师您耳茧重重,但是我不得不说,因为再没有一句话更能准确地表达我内心的愧疚了。您现在肯定眉头紧皱、心里生气十分,我现在心里也是酸酸的、苦苦的,不是滋味。
该忏悔的在以前的说明书中我都讲过了,现在不得不再温习一遍:学习要细心,要学会负责。现在自己不得不拿那些陈词滥调来说:老师,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知道自己错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后悔,也许您觉得我的词言不够精美,不够华丽,但我的自我检讨还是很深刻的!
自古以来,赞颂老师的千古名句多如牛毛: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的失误,让老师多么生气,多么痛心。我没有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我让老师多么失望。老师,我一定会谨记你的教导;老师,我今后会努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