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
__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自习,不遵守班规,让老师您心翻忧愁。此愁难消在心头,在此,为我们的无知,特向您检讨。
道德,在自习课上违反班规使用手机固然不对,而造成这一现象的直接原因即是我们的自我约束力较差,而间接原因是近期临近学校艺术节,我和几位同学们在排练节目,刚开始虽只要我们几个人,但之后却造成另外部分同学的效仿,形成了不良风气,为此我深感抱歉。
其次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因为思想的一时疏忽而造成了这一系列的错误。试想,如果我当时多思考一下,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错误就不会发生,不过即然发生了,就要有勇气去承担自己所犯下的错,并秉持不再犯类似的错误的思想,做好自己。
这个周末,天气似乎犹为的不好,不禁在仅有的阳光下抬起头,注视那茫茫浓雾中的一缕细微的阳光。有人说,仰望天空其实是一个寂寞的姿势,当一个人在茫茫红尘中寻求不到心灵上的安慰时,便会寄情于冰蓝色的天空。的确,如果不是这一份检讨点醒了我应该去好好努力的学习,或许下一秒的时间就补我凭空度过。最近的学习状态很不好,我也在写这一份检讨书的过程中,反省了这段时间很多的不足,也希望老师同学们能够监督我做到以下几点:
1、 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2、 遵守班规,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3、 听众老师的安排,不擅自作主张。
漫漫人生路,总会错几步,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深刻的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从错误中得到,从而改正并进步!
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好的约束力,自主学习自力,在自习课上就没有任何理由、借口咪我们所做错的事而辩解。
最后,也请老师、同学们监督我,做到更好,更优秀!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