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对老婆的诺言
我记得上次大醉的时候和老婆说过,我不会再那么喝酒了,但是这次又喝醉了,我食言了。一个男人,对自己老婆说的话,不单单没有实现,反倒变本加厉了。答应老婆的事情没有做到。说话不算数。我们在一起三年了,我对老婆说过很多话,也许诺过很多,但是很都没有兑现,赊欠了很多很多,用老婆的话说,“礼物都生小宝宝了”!无论是谁,都会很讨厌自己老公说话不算数,本来心里期望很高,结果却是失望很大,这是最伤人心,也是最上感情的事情!而我确总是犯错,我心里很不好受,感觉十分对不起宝贝!古人云“一诺千金”!
今天我像宝贝保证,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珍惜自己,爱惜自己的身体,永远爱宝贝!
以上三条是我挑主要的因素,挑最伤人的几条写的,其他的还有很多很多,其实我也不是第一次因为喝酒二让老婆担心,让老婆操心的,我自己都感觉很丢恶人,很不好意思,真的也不好意思再开口和宝贝说对不起,但是男人就要勇于面对错误,尤其是在自己老婆面前犯错误,就更要勇于检讨,勇于承认,勇于承担责任,勇于改正,要真真正正的做个好老公,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