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玫瑰花作文300字【7】
清晨,我到楼下花园散步,刚出大堂,就闻到一阵阵清香,我赶紧往玫瑰花丛边跑去。
玫瑰花已经开了不少,它们挨挨挤挤的,五颜六色,很美丽。玫瑰花在叶里冒出来,有的还是小花苞,有的只开了两三片花瓣,还有的全开了。
那么多美丽的玫瑰花,每朵都有自己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含苞待放,很美。再看看那一朵,亭亭玉立,也很美。整个玫瑰花丛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玫瑰花一阵微风吹来,所有的玫瑰花就翩翩起舞,美丽的衣裳随风飘动,左右摇摆。
我一直陶醉在这片美丽的花海,享受着清晨的新鲜空气,却不知不觉中发现太阳已高高挂在天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