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迎来了我父亲的六十大寿,作为儿子儿媳,我们心中充满了无限感激。亲爱的爸爸,在您六十岁生日的时候,请接受儿女们最深情、最温馨的祝福。祝您老“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在此谨代表全家,对所有光临今天宴会的各位长辈、亲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父爱就是山巍峨挺拔。父爱是海,博大而精深。
父亲是一部读不完的书,皱纹里刻着沧桑,白发里藏着艰辛,长满老茧的双手……
记得小时候您教我们识字、下棋。
还记得您骑车载着我们去邻村看午夜的电影。
还记得风雪交加的天气您接送我们上下学。
是您教导我们不乱花每一分钱。
是您教导我们怎样做一个认真、严谨、真诚的人。
您的患者总是在您的迎来送往,尊尊医嘱,无微不至的指导下康复。
我们在家做的每一件活计,您总是在一旁默默地修了又修改了又改,您用润物细无声的教导深深的影响这我们。
如果把父亲比作一棵参天大树,那么,我们就是树上的小鸟,父亲的浓荫里有我们爱的小巢。亲爱的爸爸,儿子儿媳孙女真诚地祝福您幸福安康,长寿无疆。愿您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快乐与您相伴,幸福与您相牵。最后,我想说,爸爸妈妈,我们的幸福永远和你们连在一起的,就像你们的幸福也和我连在一起一样,我爱你们!爸爸生日快乐,祝天下的父母永远快乐!所有的父母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好!我宣布寿宴现在开席!请大家开怀畅饮,不醉不归。
下面,有请老人家的小孙女我的小侄女为爷爷演奏一曲《生日歌》,()表达孙女对爷爷深情的祝福,同时让我们怀着一颗最圣洁的心,有请老寿星点燃生日的烛火,让我们一起来分享生日蛋糕的甜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