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迎春到,鼠年兆吉祥。
在这欢天喜地的日子里,很高兴地迎来了我敬爱的父母亲六十六岁寿辰,在此,我代表我们兄妹五人及子女,对所有光临的各位长辈和亲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天公做美,阳光明媚,春天提早来到了人间,看到这么多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举杯共贺,特别是看到我们的父母亲能这么健康、笑容可掬、一脸的灿烂地坐在我们中间,心情既激动、又兴奋,父母的健康长寿就是我们做儿女的最大的祈愿和财富。
世上有一种人,她占据在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一生去爱她;世上有一种爱,它让肆意地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就是----父爱无边!母爱无价!世上有什么人能像父母亲一样无时无刻无在关注着我们,世上有什么爱能比得上父爱、母爱更让人震憾与心动?!
我的父母亲与普天下成千上万的父母亲一样,纯朴、善良、勤劳、宽厚!父亲大半生在农村基层工作,做过村主任、电管站会计,母亲半辈子操持家务,和父亲一起含辛茹苦,节衣缩食,哺育了5个儿女,供我们读书,教我们做人。66个春秋,66年的风霜雨雪,岁月在他们脸上刻下了沧桑的年轮,春秋在他们头上镶嵌了累累的霜花。不要说人生平淡,满堂儿女皆是人生成果;不要说岁月无情,福寿双全自因积善成德。敬爱的父母亲,请接受满堂儿女献给您的这份祝福!
“养儿方知父母恩”,“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在我们这些子女都有了一定的社会阅历,能进行理性思考的时候,我们才深深地感受,父母亲给予我们的,不仅是生命和身体,还有为人的热诚和肝胆;父母亲给予我们的不仅是物质财富,更多的是勤奋质朴、与人为善的精神动力,而这些、才是一个人安身立命的无价之宝,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和财富源泉。
现在,父母老了,年逾花甲,作为子女的,我们没有理由不让我们的父母健康快乐、安康幸福。今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隆重地为我们亲爱的父母做寿,表达儿女的一份孝心,意义重大而深远,因为父母六十六华诞不但意味着我们做子女的成长成熟,还标志着我们赡养孝敬父母进入了新的阶段!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我们姊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常氏家族一定会人丁兴旺,兴盛繁荣!我们的父母一定会健康长寿,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长辈、亲朋好友的光临!
再次祝愿父母亲及天下所有的为人父母晚年幸福,身体健康,长寿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