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太阳追赶乌云,照亮了大地,白云又跑到了蓝天上来嬉戏。推开窗户,一阵泥土的清香迎面扑来,空气格外清新。杨柳的枝条经过雨水的冲洗,绿得发亮。一这阵风吹来,不时抖落下一些留在树叶上的水珠。雨后的天气更美,空气更新鲜。
2:夏天那种让人无法躲避的酷热,真使人头痛,不论你走在烈日炎炎下的大路,或是已进入树木、房屋的阴影;不论是在早晨还是在傍晚,那暑日的热总是伴随着你,缠绕着你,真让人心烦。
3:浙沥沥的小雨,像牛毛一般,看不见,摸不着。清晨,应和着小鸟清脆的叫声,有着古典的韵味。晨练的老人们也不怕,顶着这潭潭细雨,依旧有说有笑。鸟儿似乎经常在雨中嬉戏,卖弄自己清脆的歌喉。傍晚时分,车灯下,小雨就变成了彩色的。一束光,一束雨多美呀!
4:今天,骄阳似火,知了叫得震天响。
5:夏天骄阳似火,无情的炙烤着大地,平常精神抖擞的大树也变得无精打采了。平时活蹦乱跳的小狗,也懒洋洋的躺在大树下,露出了红红的舌头。树上的蝉不停地鸣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说:“好热,好热啊!”
6:夏天的太阳像个大火炉,把大地烤得发烫,就连空气也是热烘烘的,人一动就浑身冒汗。
7:今天,骄阳似火,知了叫得震天响。
8:十冬腊月天,雪堵着窗户,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挂在房檐上。
9:纯洁的冬天悄然流逝,多变的永远是天气,不变的永远是心情!愿淡淡的寒气轻拂您一生的疲惫,飒飒的北风传递我衷心的挂念:冬天里,注意保暖!
10: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愿你的心永远是暖暖的。
11:我喜欢,我喜欢满目苍翠的夏天,因为夏天可纵情泳池游泳。夏天给孩子们带来欢乐,他们是夏季里最快乐的天使。我喜欢,我喜欢狂风暴雨的夏天,因为夏雨是那么豪爽干脆。夏天的荷花给我们露出笑脸,夏天的荷叶向我们展示魅力。
12:盛夏的天气,烈火般的阳光,扫尽清晨晶莹的露珠,统御着宇宙一直到黄昏后,这是怎样沉重闷人的时光啊!
13:一个寂静的夜晚,我在细碎的雨声中惊醒。没有披衣服,就站在窗口看外面漆黑的夜,看雨点在风中摇曳。然后莫名其妙地惆怅。雨点是如此脆弱而暧昧,像透明的蔷薇,盛开在潮湿的沼泽中。沉沦,然后消失。这个诡异的精灵,就这么轻易地来,然后离开,除了下坠,它没有方向。突然发现自己的脸颊湿漉漉的。沾一点眼泪放在唇边,竟然和雨水一样味道。带着淡淡的苦涩。
14:过了大寒,又是一年;关爱身体,膳食合理;遇事豁达,不发脾气;健康常伴,幸福陪你;幸运常在,吉祥如意;人生在世,开心第一!
15:天幕仿佛一个阴郁的孩子,天空刚刚的灰白脸色渐渐沉下来,被沉重的灰黑取代。调皮的风四处流窜着,幸灾乐祸地看着人们的狼狈描写雾霾天气的句子60句好词好句。树无奈地摇着头
16:地上的土块被晒得滚烫滚烫的,几只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着弹簧似的蹦来蹦去。
17: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
18: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
19: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
20:大雪随着寒冬来了,街道宛如是银子铸成的,那么亮,那么有灿烂,长长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剑挂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烟。
21:太阳让人坐立不安在树下乘凉也感到急躁。
22:月楼风殿静沉沉,披拂霜华访道林。鸟在寒枝栖影动,人依古堞坐禅深。——作者:陆龟蒙《寒夜同袭美访北禅院寂上人》
23:盛夏的阳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荡荡的街上没有一块阴凉地。
24:焕之四望云物,光明而清鲜,一阵暖风吹来,带着新生、发展、繁荣的消息,几乎传达到每一个细胞。
25:天气变得越来越热了,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好像在说:“我很厉害,万物都不是我的对手。哈哈哈!”白云也许也被太阳晒得躲了起来。只有到了傍晚,风吹在身上才会感觉有了一丝丝的凉爽。小鸟躲进了鸟窝里,狗儿躲在阴凉的地方吐着舌头,大树也被晒得裂开了皮。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夏天真热!知了!知了!”
26: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
27:那年冬天,那个冷呀,把人冻得鼻酸头疼,两脚就像两块冰。
28:那天,天热得发了狂。太阳刚一出来,地上已经着了火,一些似云非云、似雾非雾的灰气,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觉得憋气。
29:中午,太阳高照,天气格外炎热,小狗热得伸出舌头,人们热得躲在家里扇子,吹电风扇,吹空调。
30:春雨,像春姑娘纺出的线,轻轻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
31:晴天里有阳光,阳光总是充满温馨!相信有这么多朋友的厚爱和鼓励,晴天会永远阳光灿烂!
32:乡村的五月,是劳动者的驿站,工厂的机床转动着岁月周而复始的轮回,田间送粪车走过的地方,长起了一座座小山,闲了一冬的老黄牛,终于可以吃上了一些精饲料,几声长哞,像是告诉大地:我就要与你携手合作了。其实,乡村的五月,真正的农事还没有到来,但什么事都得向主题靠拢,你看那太阳也在寒意渐消的云层里,学会了放快节奏,才把晴朗的日子拉长。
33:雪飘漫天,冰封万里,凛冽的寒风呼啸南北,枝头一只乌鸦蜷缩着脑袋,瑟瑟发抖。
34:有人喜欢晴天,看那明媚的阳光洒在大地,可以贪婪的享受着太阳带给的温柔;有人喜欢雪天,看那片片雪花从空中飘然落下,纷飞的舞姿那样迷人。但我偏爱阴雨天,它虽不如晴天那样温暖,也没雪花飘落那样婀娜,但却有它独特的美。
35: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36:走到半路,天空突然阴暗下来,太阳公公也不知道躲到哪去了,一会儿,下起了小雨。我坐在摩托车上,雨点打在我的脸上,感觉很痛,风吹到身上,感觉有点凉了描写雾霾天气的句子 60句好词好句
淘宝精品
37:下午,天气阴沉沉的,过了一会儿,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
38:北风呼呼的刮着,寒风凛冽,到处都是白的,树上挂满了亮晶晶的冰凌。人们都穿着厚厚的大衣,围着厚厚的围巾,把整个人都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生怕有一丁点的风吹进来。
39: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40: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不远处传来知了的声音。
41:【冬天的雨】习习凉风吹过,丝丝冬雨幻成一片蒙蒙的轻纱,仰望中,雨柔柔地扑向我的脸颊。窗外虽没有一片新绿,但幽幽的暗黄也随着风和雨的身影倾斜飞舞。
42:天气热得受不了,在仙人掌的阴影下也有华氏125度。
43:男子拨通女子电话。然后默不作声。女:怎么不说话?男:嘘,我要听你的呼吸声。潜台词:这么暧昧的话,我就不信你不动情!
44: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丽景烛春余,清阴澄夏首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夏半阴气始,淅然云景秋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
45: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描写雾霾天气的句子 60句描写雾霾天气的句子 60句。
46: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着令人烦躁地叫声,像是在替烈日呐喊助威。
47:短信两句真挺少,三句四句还恰好,十句八句太吵闹,再多已经成烦恼,此条短信刚刚好,三句问候齐来到:秋天落叶飘,身体保护好,身体健康妙!
48:冬季来临,我的爱意不会随着南迁的候鸟远去!冰冷的冬天,我用我火热的心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我的朋友,天冷了,别忘记添加衣裳!
49:天放晴了,从窗口望出去,一块透明的蓝天,像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着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像是纱巾上的花朵。
50:晴朗湛蓝的高空万里无云,像碧玉一样澄澈。
51:天气闷热得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
52:星期五的早上,太阳猛烈,晒的要死;也热的要死!可是,上完了几节课之后,天阴沉沉的,总觉得十分闷热!我很纳闷:今天早上还晒得;热得要命!现在又闷得要命,难道......要下雨了吗?果然不出我所料,中午的时候,下起了毛毛雨!
53:晴天的午后,夏日的阳光如水般音符一样灿烂的流动,湿澈了不同的妩媚的忧伤。
54: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雪花像鹅毛、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种子,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
55:深居俯夹城,春去夏犹清。
56:我漫步在五月的风中,仰望着天空,憧憬着夏天的灿烂,秋天的绚丽,冬天的凝重。
57:地上的土块被晒得滚烫滚烫的,几只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着弹簧似的蹦来蹦去。
58:春雨如丝、如雾、如烟、如潮。透着这缕缕蚕丝,世界的万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写意画,忽隐忽现
59:初夏的早晨,东涌村笼罩着薄薄的微雾。太阳没有出来,珠江河上吹来的暖风,带着潮湿的凉意。木棉花开过了,桃花开过了,雪豆花和各种色泽的菜花,都开过了,东涌村外的平坦的田畴,青青欲滴的软柔柔的稻苗,苍苍翠翠的丛丛蕉叶,在风中摇曳,呈现了一片生意。
60:早上,太阳高照,云朵在天空玩耍着,小鸟在天空鸣叫着,阳台上的被子一床挨着一床。到中午2点钟的时候,乌云翻滚着,一只小鸟也没有,阳台上的被子也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