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万圣节,今天我所在的英语学校“夏恩英语”,组织了一场晚会,并允许每个同学可以带一个朋友参加,我便邀请了我的好朋友——张逸杰,一起参加。
下午一放学,爸爸就接上了我们,打车来到了学校。一到大门口,我们就发现了一群“妖怪”,有北极熊人,有魔女,有猫女郎,有僵尸,还有巫师。我仔细一看,原来这全是我们的外教老师装扮的,他们早早地到学校门口来迎候我们了。我和张逸杰赶紧跑了过去,这才发现人群里有我的许多同学,他们一个个也都装扮成了妖魔鬼怪的样子,正在排着队准备入场,一个个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喜悦的表情。一看这个情况,我们赶紧戴上面具排上了队,立刻,两个小僵尸就出现在了人群里。
很快我们就进入了晚会现场。活动分五个部分举行,它们分别是射击、夹糖、学跳舞、保龄球和观看动画片。这些活动我都很喜欢,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射击,所以首先玩了射击。一进入现场,我和张逸杰就迫不及待地玩了起来。规则规定打中几环就奖几块糖,我和张逸杰第一轮射击都打中了三环,各自得到了三块糖。第二轮我轮空,而张逸杰却打出了五环的好成绩,他又得到了五块糖。真是大丰收啊!随后我们又陆续玩了其他游戏,游戏进行的很热闹,每个房间里都传出了欢乐的笑声,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快乐的表情。
不知不觉,晚会结束的时间到了,我们可真不想离开,可还是在老师的组织下排好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可真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夜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