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有很多的节日,如植树节、儿童节、教师节、春节、元旦、母亲节、万圣节、父亲节等节日,这些节日习俗都是不一样的,如:植树节去种植树木,万圣节戴上面具去吓别人。而我最喜欢过的节日是万圣节,那是因为在那个万圣节,我干了件事情。
“耶!今天是万圣节!”我看了日历,大叫一声。我叫完又想了想:今天是星期天,我要做一个面具。二十多分钟过去了,一个可怕的面具诞生了。我戴上了面具,开始去吓人。我跑到妈妈身后,大叫一声,妈妈一回头,吓了一跳,我见了哈哈大笑。接着,又吓了爸爸、叔叔,都把他们吓得魂飞魄散。
Year!万圣节过的节日真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