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阵容:《奔跑吧兄弟》全员七只(Angelababy、何穗、那英、林忆莲、白智英、许巍、郑钧、阿牛、金润吉、鹿晗、李晨、陈赫、王祖蓝、郑恺、邓超)、水原希子、熊黛林、李亚男、苏打绿等,其他嘉宾名单敬请留意更新。
暌违数年 苏打绿再与内地歌迷一起跨年
2001年,苏打绿由一群大学生组成,2003年确立了6人阵容。2004年5月苏打绿正式出道,发行第一张单曲。一路稳扎稳打,他们用或暖心或欢快的作品,俘获着文艺小清新粉丝的心,也打动了主流乐坛。2012年,苏打绿获得第21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奖,荣升华丽天团。成军十载,去年起苏打绿开始了十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也成了华语乐坛人气最旺的乐团之一。然而,坚持做音乐的他们并不满足于此。为了探索音乐的可能性,今年苏打绿又前往柏林与德国六十人的交响乐团进行了一次音乐碰撞。他们巧妙地将流行乐与华丽的弦乐融合在一起,并在这个冬天推出了全新专辑《冬未了》。
正是因为这一份对音乐的坚持,苏打绿为乐迷留下了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小情歌》、《喜欢寂寞》、《无与伦比的美丽》、《你在烦恼什么》等众多金曲,都成为了年轻人KTV高频点播歌曲。今年相约深圳体育中心,他们也定会召集全场知音,上演青春大合唱。而据乐队上一次全员在内地跨年已有几年时间,再与内地歌迷携手度过跨年夜,相信无论是酣畅淋漓的摇滚劲歌,还是小清新的大热歌曲,都能瞬间引爆全场。当然,看过苏打绿演唱会的观众也一定知道,苏打绿的表演舞台向来色彩斑斓,像是一场华丽童话秀。这次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2017”跨年演唱会,两方强强联合又将打造出怎样绚丽的舞美?苏打绿的歌迷千万不能错过。
“兄弟团”聚首 苏打绿、跑男团嗨翻全场
与跑男“兄弟团”相同的是,苏打绿也是一个团结无比的集体。据悉就连采访,苏打绿也必须拉上全阵容六人一起出席。乐团能够从一只小众的校园乐队,成长为如今的华语天团,团员之间的相互信任与扶持必不可少。当然团队也经历过因为团员短暂缺席等原因而被歌迷猜测将解散的低潮期,不过经纪人也在第一时间出面保证:“继五月天之后,永远不解散的乐团,就是苏打绿。”2011年鼓手小威写给团员们的《当我们一起走过》,就是这一路友情的最好见证。
反观跑男团兄弟,也在经历三季《奔跑吧兄弟》后感情笃深。而巧合的是,苏打绿中只有贝斯手谢馨仪一员女将,而跑男团里也只有Angelababy一名女生。阵容配置惊人相似的两大“天团”,若是能在跨年舞台上合作一曲,必然将引发全场尖叫。此外,两个“兄弟团”中也不乏能够活跃气氛的好手,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在演唱会上能用“单口相声”让粉丝笑出汗,跑男队长邓超则在节目中可以凭借多番技艺让观众笑出汗。今年的跨年晚会,当青峰遇上邓超,谁的搞笑功力谁更一筹?两人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2月31日晚浙江卫视“奔跑吧2017”跨年演唱会,让我们一起燃爆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