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回家的小说作文
小公主、爷爷还有伙伴们,从月亮里出来后,不停的往大地上前进,那皎洁的月光就像架在天空的滑梯,带着小公主、爷爷、驯鹿们还有月光雪橇向月光下的大地快速的滑去,可真畅快!
爷爷,看,王国有一片好亮好亮的地方。小公主指着白色雪原里的一片巨大亮光。我想父王和母后还有王国里的朋友们都在那里。小公主趴在雪橇前面认真的看着。
是的,小公主,一定是大家在给你庆祝生日,等着你回去。爷爷帮小公主理了理她可爱的红帽子,月亮雪橇滑的太快,小公主的红睡帽都被吹歪了。
爷爷接着问小公主:小公主,今天夜里我怎么才能找到孩子们,把礼物给他们了?
爷爷,孩子们都会在自己的床边放双红色的长袜子,你把礼物放到里面,小朋友就收到了。小公说。
奥,你可真聪敏!红袜子就像鲁道夫的红鼻子一样那么容易辨别。爷爷开心的对小公主说道。
当小公主和朋友们来到天空的半腰处时,天空突然刮起了暴风雪,月亮雪橇被困在里面没法前进了,爷爷紧紧的抱着小公主。
鲁道夫大声的喊道:伙伴们,跟着我,向前冲。鲁道夫的红鼻子就像一个闪闪发光的引路灯,指引着伙伴们一起冲向风雪。他们终于从暴风雪中冲出来了。
鲁道夫,只要有你在,我就什么也不需要担心,你可真是个好帮手。爷爷一边放开小公主,一边开心的对鲁道夫说。
爷爷,只要有我的红鼻子,我和伙伴们就能带你去任何地方。鲁道夫看起来是那么的可靠,它带着领伙伴们继续在天空奔跑,小公主呆呆的看着鲁道夫和爷爷。
小公主、爷爷和伙伴们离大地越近,景色越迷人;整个雪梅王国,从雪月广场到每一个村庄,都点上了路灯,人们再给小公主指引回家的路。
小公主,人们都在等你回家,和你一起分享生日庆祝的最后一刻,一起迎接圣诞节的到来。爷爷指着王国里的灯光给小公主对小公主说,所有的灯光连在一起,居然是小公主和鲁道夫的样子,这可真是迎接小公主回家最好的办法。
一定是父王为我们这么做的,鲁道夫。小公主大声的对鲁道夫说道。
是的,圣诞。鲁道夫大声的说道。
当鲁道夫带着大家快要回到大地时,森林里的老枞树爷爷已经远远的向他们招手,老枞树爷爷身上不停的闪耀着星星般的光芒。老枞树爷爷对着天空大声的喊道:喂!老伙计,你终于回来了。
老家伙,我回来了,你还好吗?当爷爷说出这句话时,这2个几千岁的老家伙都流下眼泪。1000年了,整整1000年了,他们都担心着自己的老伙计。
枞树爷爷,我们回来了。鲁道夫和伙伴们对老枞树爷爷喊道。这一刻,他们终于带着爷爷回家了。爷爷摸着老枞树的树干:没想到才1000年,你这个老家伙老了那么多。
枞树爷爷也用树枝触了触爷爷的肩膀:没想到才1000年,你这个老家伙胡子全白了。爷爷和老枞树一起大笑着,他们笑的是那么开心,在笑他们的友情里的这1000年的时光。
爷爷,枞树爷爷,我该回去了,父王和母后一定在担心我,盼着我早点回去。小公主在和大家告别。
小公主,枞树爷爷答应你的礼物,已经送到你父王和母后那了,我让一粒星星枞树的种子飘去了王国的广场,等你到家了,它就长成一棵最美最绿最亮的枞树了。枞树爷爷一定是精心装扮了给小公主的礼物,因为它看起来是那么的自信。
谢谢枞树爷爷。小公主用小手轻轻的触碰枞树爷爷的针叶表示感谢。
小公主,你回家之前,你可以给爷爷我一件礼物吗?你看你的愿望给了每个孩子一个礼物,爷爷也要礼物。老爷爷拔下一根白胡子,这是爷爷第二次拔胡子。
爷爷,我没有礼物送给你。你看,我身上什么都没有,爷爷你是想要鲁道夫吗?小公主看着鲁道夫,憋着嘴,她在忍着让自己不流下眼泪。
不,圣诞,爷爷不会要鲁道夫的。爷爷只是希望你能送我一套和你穿的一模一样的红衣服。因为今天晚上的礼物是爷爷答应你送给孩子们的,不是爷爷送的,所以爷爷该穿得和你一样去给孩子们送礼物。爷爷微笑着对小公主说。
爷爷,可是我没有衣服能送给你,我的红睡衣太小了,只有孩子能
对的,有爷爷的白胡子就可以了。小公主接过爷爷的白胡子。
小公主,来,把爷爷的白胡子变成红睡衣吧。爷爷像个孩子一样,开心的在要礼物。
小公主心里想着自己的红衣服,一件大大的红衣服就出现在了爷爷面前;爷爷换上了红衣服,看上去就真的像小公主的爷爷一样,和小公主一样可爱!
爷爷,爷爷,你可真可爱!小公主看着穿着和自己一样红睡衣的爷爷,开心的笑了,就像自己真的是爷爷的小孙女。
小公主,爷爷以后就叫圣诞爷爷;我们都叫圣诞了,对吧?
是的,圣诞爷爷。小公主开心的看着这个神奇的爷爷,他可比书里可爱多了。
鲁道夫,你该和你的新主人回去了,人们都还在等着圣诞小公主回家。爷爷对鲁道夫说道。
爷爷。鲁道夫看着爷爷,它不知道该怎么做。
鲁道夫,带上你的主人回家吧,记得回来看我。爷爷看着鲁道夫,已经难过的说不出话来。鲁道夫一动也不动的站在爷爷的旁边。爷爷忍着眼泪轻轻说:回家了,鲁道夫!
鲁道夫背起小公主,在枞树爷爷的上方来回的奔跑:我回家了,爷爷。
小公主在鲁道夫的背上对爷爷、枞树爷爷和驯鹿伙伴们挥手告别,她知道所有的人都很难过。
回家去吧!圣诞。等孩子们把红袜子挂在床头后,我就去给他们送礼物。爷爷静静的看着远去的鲁道夫和圣诞。
天空中,小公主紧紧的抱着鲁道夫,她的心却是那么的难受
回家的路上,趴在鲁道夫背上的小公主,偷偷的哭着;而鲁道夫想着爷爷也在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