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有四个孩子,分别是春姐姐、夏哥哥、秋妹妹和冬弟弟,她(他)们分别管着春夏秋冬四季。
春季,春姐姐来了,她用手一碰被冻成冰的小河,小河立即叮叮咚咚的唱起歌来,她点了下柳树,柳树发芽了,她叫出了小草,让大地穿上了绿衣服,做完这些事,春姑娘又取出了化妆盒,把梨花的脸抹得雪白雪白的,把迎春花化成了金黄色,还把桃花化成了粉红色,将绿衣服变成了花衣服,大地显得更加美丽了!
夏天,夏哥哥迈着欢快的步子向我们走来,他是一个魔术师,他用魔法把柳树叶变得更绿更茂盛,又变出了许多花,可他却把深红色的玫瑰花变成了粉色,把红色的牡丹花变成了紫色,这粗心的夏哥哥!不过这些变错的颜色却让大地更加五颜六色了,真是太漂亮了!
秋天,秋妹妹到了,她让树木的叶子落了,把大地铺上了一条金黄色与红色的毯子,她同时也带来了水果和稻谷,她时常带给人们丰收的喜悦!
冬天,调皮的冬弟弟来了,他总是吹出一阵阵寒冷的北风,有时还会制造出几场大雪,虽然他带来的冬天很冷,但我们还是很喜欢在冬天非常快乐的堆雪人、打雪仗或滑冰,但哪天他一不高兴就会突然造出一场大雪,把在外面的人变成了“圣诞老人”接着就会很高兴的一连来几个大晴天!
这就是性格各异的大自然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