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界读书日”,宁波市文明办发出微倡议:每天阅读一小时。以下是倡议全文: 阅读,让生活更美好。在第20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们诚挚地向全体市民倡议:每天挤出一小时,静下心来,与心灵共舞,与笔墨书香为伍。 不要在意你的阅读方式,你可以手捧传统经典、实用图书,可以网上浏览,也可以手机阅读;不要拘泥你的阅读形式,你可以选择在图书馆、在书房、在床头阅读,也可以在乘地铁时、在公交车上、在旅途中阅读…… 让我们每天阅读一小时,细细体味读书的喜悦,静静感受知识带给我们的力量和文化的浸润,让阅读成为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让甬城“人人读好书,好书人人读”的良好氛围更加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