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早餐
以往每天早晨我起来便会有早餐吃,因为妈妈每天都会早起给我做,特殊情况下便是爸爸做。每到寒假里的周末,爸爸妈妈就会晚起一会儿。
今天是周末我已经起来了爸爸妈妈还在床上睡觉。我并没吵醒他们因为我知道是他们工作太辛苦了。我无论干什么都变得特别小心生怕吵醒了他们。因为我有一个新计划,便是给他们做一次早餐。因此无论做什么我都是轻手轻脚的。
我从冰箱里拿出牛奶和馒头,我先是把牛奶放入牛奶锅里煮,看着牛奶煮沸腾了,关上煤气,拿出三个杯子,把牛奶分别倒入杯子中,接着我又把馒头放入蒸锅里蒸,我看着锅上冒出烟了,便关上煤气,又拿出盆子,把馒头放在盘里。我又把碗筷拿到桌子上,这时,我便到爸爸妈妈门前敲门,他们出来看到桌上热气腾腾早点,妈妈高兴的抱着我亲了有亲。爸爸说:"我女儿长大了,懂事了。谢谢你,女儿"。这可是爸爸第一次给我说谢谢。没想到我做了一顿早餐,他们就这样高兴。爸爸妈妈其实我想对你们是说:"你们太辛苦了,我是应该为你们做早饭的。我谢谢你们对我的关怀,以后我有时间还会为你们做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