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您要买苹果吗?”“阿姨,买个苹果吗?”金鼎广场响起了我们此起彼伏的声音。
平安我参加了小新星英语的“圣诞乐,慈孝行”活动。我们穿着漂亮的圣诞服,拿着包装好的平安果。问路过的人们要不要买苹果。刚开始的时候,我有点害羞不敢去问。在妈妈的陪伴和鼓励下,我终于能向叔叔阿姨开口了,虽然我的声音很轻很轻。
我问了一个阿姨要不要买苹果。阿姨拿出了10元钱买了一个苹果。这是我卖的第一个苹果。我很高兴。接下去我问了十几个叔叔阿姨。卖出了3个苹果。得了30元钱。我们卖苹果的钱是捐给5个孤寡老人的。
我觉的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既可以锻炼胆量又可以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