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是外国人最主要的一个节日,相当于我们中国的春节,圣诞节的前一天是平安,这个平安夜也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次。
过平安夜的这天晚上,我受在一聪学习的小朋友的邀请去一聪参加活动,我通过了妈妈的同意,顿时喜出望外。我们来到一聪,门口就有人给我们发棒棒糖吃。我看到每个教室都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而且每个教室都安排了各种游戏。我先来到投乒乓球的教室,这里排着很长的队伍,我也加入到队伍中,轮到我时,我不慌不忙地拿起乒乓球,对准一只桶,一连投了五个,只投进了二个,我很遗憾没有拿到兑奖劵。我又来到了玩易拉罐的教室,我们三年级要捧五个叠在一起的易拉罐,我轻轻地拿起易拉罐,小心翼翼地走了一圈,我成功了,我欢呼起来,旁边的小朋友也为我高兴。接下来,我一个一个教室的游戏都参加了,换来了不少礼物。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在回家的路上,天虽然很冷,但我的心是火热的。这个平安夜我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