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又要来了,想起去年过得乱七八糟的平安夜,真是太好笑了。
去年那天放学回来,一个作业也没有,在老师家放下书包吃过饭后,大家都高兴得不知用什么词来形容当时的心情。我呢,在一旁高兴得呆住了,过了好一会儿,才醒过来。我心中有种说不出的高兴,兴高采烈得又蹦又跳,真像个幼稚的三岁孩子!
我们大伙出发了,等出了门口,直向“外面的世界”冲去。我与同学们到了一个美容店的门口,看见一个圣诞老人的“头”,多么可爱,于是,就准备把它从圣诞树上摘下来给自己了。
突然,两个男同学跑了过去,一把摘下了“圣诞老人的头”,我觉得这有点像抢,像偷,可是,一旁的同学不知从哪儿冒出来一句话:“平安夜吗,不就是为了让大家高兴高兴吗,这哪算偷算抢啊,应该是算平安夜的礼物!”我听了,觉得也是,点了点头,但是无论如何也不敢去碰这株圣诞树了,多么漂亮啊,把它的“衣服”脱下来多丑啊!
过了一会儿同学们拿了许多东西,店主好像发现了什么,出来时,我们幸好机灵,敏捷,“飞”到别的地方去了,真是危险啊!
又过了几分钟,又看见许多株圣诞树,依然是乱七八糟地被我们“抢劫一空”。这个平安夜,就这样地被我们“疯”了一个晚上,真是爽啊。后来我们去礼拜堂凑热闹去了,在那里乱叫乱叫,大家都看着我们,差点就被赶出去了!
那真是个乱七八糟的平安夜,也不能全怪我们,谁也没教我们该怎么过这些洋节日,我们这帮小调皮只会乱来胡闹。但愿今年的我们在平安夜能斯文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