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方的平安,我们班级上了一堂语文公开课,这也是我们班级重新组合后第一次上公开课。
我们班级全体来到多功能厅,虽然老师还没有到,不知道是天气有些冷还是我有些紧张,我那双腿微微有些颤抖,于是,我深深吸了口气,一起都在掌握之中,认真听讲就行;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虽然是坐在塑料椅子上,但我感觉像是坐在电椅一样,心里想端了只兔子似的,忐忑不安,我一直在调整心态,听着听着,就像跟往常上课一样了,坚持到下课铃响了;这堂公开课大家都很认真听讲,老师提问时,我们几乎都有举手,最后我通过自己的毅力调整克住了。
下课老师表扬我们表现不错,还宣布一个好消息,给我们每人发棒棒糖奖励,给大家乐坏的;当然,平安夜少不了苹果,我们每人领一个大大的苹果,真够欣喜若狂;很多同学还迫不及待的要求老师拍照留恋,留下这美好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