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设立一个鲜花节。
我想把鲜花节设为3月9日,因为在那一天所有人都可以给帮助过自己的人,教育过自己的人,养育自己的人送上一束花,表达自己浓浓的爱意和一颗感恩的心。
在鲜花节前夕,人们先要准备各种各样的鲜花,把鲜花用漂亮的纸包起来,用各种各样的鲜花设计衣服、裙子。花瓣做糕点、花环,还要做许多花房子、花车,把关闭已久的花广场打开。在鲜花节那一天,人们要把屋子里装满鲜花,开着花车到花广场上去游玩。所有人都聚集在那儿互送鲜花,送爸爸妈妈鲜花,感谢他们养育你,为你操心。送老师鲜花,感激他们教你做人、教你道理、把你领向知识的大门……送完花,就要住进花房子里,换上花衣服,吃着花做的糕点,喝着花做的饮料,在这里狂欢,度过美好的、快乐的鲜花节。
怎么样,我的想法还不错吧?我盼望鲜花节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