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与维护生态平衡的历史重要责任,说到我们新一期一代的奸商,让我们都来关爱,自然爱护资源,保卫地球保卫我们的美好家园吧!
我们为什么要保护地球呢?原来是这样的,因为人们无时无刻都在滥用着化学农药和其它有害物质,通常是用这些东西去杀虫,可这些农药喷到其他草上,一种吃了这种草后会变得不正常的,一种本来就是抓害虫的,为什么要用伤害害虫的方法伤害了益虫呢?益虫可以保护地球
在拿矿产资源来说,地球上的矿产资源本来就是有限的,他们不是上帝的赐恩,而是经过几百几千几万年的地质变化形成的,如果人们不加节制的,继续开采,地球上的矿产资源必将越来越少,最多再开采300年就没有了,到时候人们就算一对老天爷哭,也不会回复所有的矿产资源。
现在情况最危急的是我们的水资源,水是生命之源,他们也是,可以不断循环生长的,可人们滥用水,拿水来做一些无用的事,水资源越来越少,还有路边的一栋栋工厂,工厂后台偷偷排放的污水,把一些小河全都污染了,地球上能喝的水很少,不能喝的水很多,水会循环生长,可它们生长是要时间的,如果人们滥用水的时间比水生长的时间长,那么水就会减少,如果地球上的水全部没了,那拿什么来继续生长水呢?
希望人们能爱护地球上的资源和生物,好好的保护地球,让地球更好的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