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
你们好!
今天我终于有机会写这封酝酿已久的了,真是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
我想念同学,想念老师,想念课堂,想念我们共处的每时每刻,真的非常非常地想念。
病床上的日子是那么的寂寞、无奈而难熬,虽然也曾抱怨高三生活的紧张和繁重,可它毕竟是那么充实和珍贵,我多么希望自己不仅是同学们的朋友,也可以是并肩作战的战友,在我的同学为了自己的目标,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顽强拼搏的时候,厄运无情的降落在我的身上,使我不得不提前退场,离开曾带给我那么多快乐和温暖的队伍,老天爷没有给我好好珍惜那段共处时光的机会,我真的感到无比的遗憾!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马上回到你们身边,而不是这样虚度我的青春岁月!
在我即将迎来20岁的时候,命运跟我开了一个让所有关心我的人都无法承受的玩笑!从来不曾体会等待会是如此一个漫长而又惊心动魂的过程,两天之内,我验了六次血,做了两次骨穿,我不怕痛,甚至是期盼着他们来抽我的血,抽我的骨髓,一天之内转三家医院,医生惊讶的眼神,父母凝重的表情,“血液科、重症病区”七个触目惊心的字,不祥的感觉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只想快一点知道结果,我还没过19岁啊,老天怎能对我如此残忍!在医生面前,我干涸的眼神看起来坚强无比,因为我不想向病魔示弱,可在家人面前,我眼角的狂澜早已将内心的恐惧泄露无疑,只是默契让我们绝口不提!虽然明知大局已定,但只要还有一线希望,我们都绝不放弃祈祷奇迹的出现。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