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收获
寒假快结束了,新学期又要到了,寒假里我做了许多事。寒假里,我最喜欢放风筝,因为风筝在天上飞来飞去把我们的体育馆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最不喜欢和弟弟打架,因不要是打到别人的眼睛可赔不起。我玩的最天开心的是过年这几天,因为不用做作业和弹钢琴,可以开开心心的玩。
这个寒假,我的自立能力提高了,比如我自己跟腾老师到金华参加围棋比赛,在宾馆里,我自己穿衣服,自己吃饭,自己找老师找位置比赛,我自己的事情全都是我自己做。
这个寒假我也有缺点,比如我看课外书不够认真,不按时完成作业,贪玩。
今后我要认真的把毛病改掉,新学期里,我打算认认真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多看课外书,按时完成作业,不偷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