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大大的鼻梁上架着一付眼镜,圆鼓鼓的肚子,卷曲的头发,这就是我们幽默的体育老师。
有一次,他跟我们说:“下去上体育课的时候,做完了该做的,可以自由活动。”同学们叽叽喳喳地开始议论起来“可不可以玩游戏?”,“可不可以跳绳?”。体育老师说:“可以,可以,只不过千万不要说?我要自杀??我要杀人?。”听完他的说,全班同学哄堂大笑,就连体育老师也笑得停不下来。
还有一次,上课铃打响后,体育老师还没来,许多同学都探出头去看老师来没来。体育老师来了,对我们说:“请你们不要老是探出头看英俊潇洒的我来没来。”全班同学,笑得直不起腰,停不下来,连说话也断断续续。同学们当然不是笑体育老师不英俊潇洒,而是觉得他真会逗我们笑。
体育老师不仅很幽默,而且还让我们懂得了许多关于体育或者其它比赛的知识,如果有一些难的问题,就让我们自己回家查找资料,这样也锻炼了我们查资料的能力。
我们体育老师很好吧?让我们来跟他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