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幽默搞笑发言稿
尊敬的xx老师、xx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荷花盛开,烈日炎炎的季节里,我们带着一身汗水,带着一颗赤子之心,从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岗位聚集到一起,隆重庆祝我们高中毕业三十周年。
首先向培养、教育我们成长的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精心组织本次同学们聚会的崔南辉、郭九仙等同学表示衷心地感谢。
光阴似箭,一晃三十年过去。三十年前,我们用一双天真的眼睛仰望着老师,是您传授给了我们知识和学问;是您传播给了我们对生活充满热爱的信念,让我们终生受益、没齿不忘;三十年来我们用一双迷离的眼睛追索着人生的理想、生活的真谛。
我们不是时代的幸运儿,我们只有加倍地努力,才不至于过早地被这个时代淘汰。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当高校的大门向我们紧闭的时候,我们坚持走自学成才的道路。当改革开放的浪潮推涌出无数富翁和显贵的时候,我们坚守着“穷则善其身,达则兼天下”的理念。
我们感觉到了跟不上时代步伐的信息,所以我们要精心培养我们的儿女,让他们真正成为社会栋梁之材;
我们感觉到了培养儿女的艰辛,所以我们要加倍地孝敬我们的父母和我们爱人的父母,让他们安享晚年;——只有失去父母后,才会感觉到在他们身上用的心、用的时间太少了——这是我个人的体会;
我们感觉到了人生黄昏的将要来临,所以要象我们的两位老师一样:积极进取,争取事业有成——龚老师的是医院院长,发明的电动病床得获国家专利,吴老师是高级讲师、益阳最有名的高中学校校长。
同学相见,分外亲切。我们平时虽然联系不多,但同学之间的真挚友情和美好回忆,常常在我们梦中萦绕。特别是我们学工学农一起来到鸦雀塘、永丰闸、益阳铁路,这段学习生活特别让人难以忘怀。
今日相聚,实属不易!借此机会,我们约定两个愿望:同学聚会发言稿一愿我们彼此珍惜这份同窗友情,互通信息、加强合作,特别是各自家庭有较大红白喜事的时候,我们相互通过气。
二是同各位学长约定,再过三十年,我们以同样的心情、同样的规模、搀扶着我们的老师再聚集到一起,再叙我们的情谊。
最后,祝愿老师和各位学长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