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姥爷,你们会想到什么词呢?严肃?慈祥?还是唠叨?而我的姥爷,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
姥爷的长相非常幽默——他的头上中间光秃秃的,四周却围了一小圈头发,在家还经常用我的梳子梳梳头发呢。姥爷说话的时候特别喜欢动脖子,一前一后的摆动着,就像《西游记》里的龟丞相。每次我看见外公,就忍不住想笑。
姥爷在平时生活中,经常做一些让人忍俊不禁的事情。尤其是睡觉的姿势,真是绝了。晚上睡觉时,头还是朝东的,到了早上,他整个身体已经旋转了180度,头朝西了。还有姥爷走路的时候,总是下巴朝天,胳膊大幅度的向两边摆着,双脚还有节奏的抬起来,放下去,抬起来,放下去,就像一个神气的大地主似的。每次看到姥爷走路,我都会在后面捂着嘴偷笑。
怎么样,我姥爷够不够幽默?他的事情还有很多,下次再跟你们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