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聊扣中联系上了瘦猴,你以前的死党哥们。从他那里得知,你去了南国他乡,听说那里盛产美女。
如获至宝。小习记下他给的地址和电话号码,简单带了两件衣服直奔火车站,没有丝毫顾虑,也容不得顾虑。一路颠簸,终于来到了有你的城市,我似乎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一路风尘仆仆,以为见到我你会惊喜,会吃惊,会给我一个最温暖的拥抱,会太多太多的相见的场景,我想到了不下一百个,可就是没想到你的身边站着一个她,很漂亮。而你还轻轻将她揽入怀,就像你当初揽我入怀的姿势是一样的。只是,物非人非,你怀里的那个人再也不会是我了吧?我的灰头土脸,在她面前一定很可笑吧?一定是。那么,你是不是应该问问我,累不累?饿不饿?或者怎么找来这里了?这些微不足道的关心你总不会吝啬,她也不会介意吧。都没有。你连朋友之间的一句关怀都没有,甚至是对陌生人的可怜。
你就那样,肆意的拥着她从我身边走过,头也不回。
终于,我倒下了。硬撑的坚强倒塌了,睡了多久,我不知道,怎么到医院的,也不知道。只看到病床前,有一个人,很是着急的问我哪里疼,哪里不舒服。
我摇摇头,一句话也不想说,慢慢地闭上眼睛,又沉沉的睡去了。
后来,从他介绍中得知,原来,他和我是同城同乡,做海鲜生意的,来南方检查海鲜质量的。停留数日后,我们一同离开,离开这个令我伤心的城市,从此不再踏足。我没有同他讲起我的故事,他也没有多问一句,只是告诉我,这个世上没有任何人值得你为他不爱惜自己。
【再见七夕,天空飘着心雨】
风,轻如纱,时而掠过,时而消匿,若隐若现间有意无间的来过。云,薄如棉,时而驻足,时而游走,天边红霞的不舍正是夕阳一片好。心,就在这丝丝凉意中,纠结,迷茫,释放,有些温暖,有些薄凉,有些郁闷。感觉,隐隐作痛思念谁?眼眸,莫名迷离为了谁?也许,你和我本不该刻意靠近,尤其是我不该去赌的赌。如今,思念只能藏在心里,固守一厢情愿。任它累了,倦了,刻骨了,铭心了。
七夕,一个钟情的日子,浪漫的日子。银河鹊桥,杨柳依依拂动,紫燕成双凌波。七彩虹上,你是否看见了牛郎织女,牵手于三百六十五个日夜思念换来的相逢?一缕相思挥不去,才下眉头又上心头,长嗟叹。还是不能将你忘记。
再见七夕,天空飘着心雨,淅淅沥沥,夹杂着回忆,滴滴落下,落入心田,尘埃落定。
再见七夕,我生日的今天,我要嫁人了,身披一袭洁白的婚纱嫁给他了。
从此,我的幸福与你无关。你的幸福也与我无关。
人生的轨道,我们各自走着,却不相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