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
我是XX双语幼儿园园长张XX。在放飞梦想之际、在收获希望的日子里,让这封公开信盛满我们的问候,向您及家人和朋友道一声平安,说一声祝福。
只是因为彼此都拥有希望和期盼,我同你、同他、同我们可亲、可爱的孩子们有着无限的沟通空间,并在空间中追求着创造的乐趣。
只是因为爱,我愿同我的老师们捧着一份亲情、友情、和真情投身于“为人师、如人母”的崇高的幼儿教育行业中,也更愿与年轻的父母们一起共擎一方蓝天。
六年的时光飞逝如丝,串起小哈佛的追求和梦想——让人文教育和英语特色成为“小哈佛”的孩子受益终生的幸福源泉;六年的追求和探索,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求实、创新,每一次进步,都令我们激动,每一次成功都激励我们向更高的目标前行。尊重教育规律,尊重儿童身心发展特点,尊重儿童人格,尊重家长的真诚反馈,用心和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关心、支持、理解、信任小哈佛的你和他。
经验和责任告诉我们:在安全感中长大的孩子对人信赖,在鼓励中长大的孩子满怀信心,在赞赏中长大的孩子懂得尊重,在公平中长大的孩子有正义感,怎样的生活便有怎样的孩子。为了孩子,让我们锁定和睦、温馨生活,共同探讨教育的方法,思索教育的理念,“以培养儿童健全个性、保证身心健康为前提;以基于自然法则,顺乎儿童天性为原则;以萌发儿童积极情感,启迪聪慧心灵为途径;以尊重儿童个体差异,促进全面发展为目标”,这是我和我的老师们始终如一的追求,愿与广大家长达成共识,架起家园共育之桥。
作为园长,我愿同你们一起为孩子的成长搭一方平台,让祖国的未来,享受更多成长的关爱,让孩子们在爱的阳光下,启心智之门,雅情趣之源;扬求知之风帆,做成功之真人。
愿我们在这片凝聚爱意、放飞希望的青草地上,手拉着手,心连着心,以浪漫的姿态,去呼吸现代教育的精髓,让每个孩子在我们“小哈佛”幼儿园都拥有最佳人生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