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多少份感情,并不是败给了距离,也不是输给了时间,只是缺乏了一份勇敢面对的勇气,错失了最佳的时机。感情与生活不同,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们可以拘谨,但不能太拘束,很多时候都需要你理直气壮地说出来,而不能萎缩在一旁沉默,沉默只能塑造出一个个不解之迷,永远也不能让彼此心知肚明。
如果对方不喜欢你,你再怎么追也没用,对方喜欢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或许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诚意所打动,可最终大多还是会分手的。------ 因为爱情不是感动,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侣,即使一时接受你,将来碰上他心仪的那一位,一样会离开你。所以还是找个爱你多一点的人!
有一个人任何时候都不会背弃你,这个人就是你自己;爱自己,多一点阳光灿烂少一点烟雨凄迷。即使有一天相爱的人飘然远去,也不要去追寻那留不住的脚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学会自己独立。我们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学会爱自己,宠自己 。
我记得你的手掌是温暖的,你曾说爱我。我们兜兜转转走了这么久又回到了这里。你很快又投入另一段恋情,我们曾执手说好的甜蜜誓言被我们合力敲碎了,原来时间让我们遗失了彼此的同时,也让我们学会了淡忘。爱与喜欢,不过是一场自顾自的执着。但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
单身的时候没有爱情,一个人站在人群中,没有感觉。当有一对情侣从身边走过时,情不自禁的蹩了对方一眼,回家的时候静静的想,那滋味是不是非常的美好,想着想着,心中甜蜜的睡不着,只是外表掩藏着羞涩,内心明显着可以强烈的听到心的跳动。
暧昧是,比朋友亲一点,但比情人远一点;暧昧是,会常常在QQ等他在线暧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现实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没有可能,但又舍不得放手;暧昧是,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似乎他比你的情人更关心了解你。
不要说,离开以后还会想念;不要说,分手以后还是朋友。离开一个地方 风景就不再属于你;错过一个人,那人便与你无关。落花本来有意,流水本也无情。转身那一秒开始,我的幸福,便与你无关。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有些人,你以为可以见面的;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而,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见不到了。------ 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如果他不再爱你,请勇敢分手。这样在他的心里你依然是靓丽的风景线,因为男人永远不记得被自己抛弃的女人,但对抛弃自己的女人却始终难忘。就算是结束,也要让自己走得更优雅一点,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失去了谁就活不下去,就算是失去了,要让自己保留一点自尊。
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你会自暴自弃;你会行尸走肉;你会与你不爱的人结婚,就这样过一辈子。
几许年华,留下几许无奈,走过了,也路过,哭过了,也笑过了,爱过了,也恨过了。每天都在如此的生活里,反复着,就像圆周一样,乐此不疲。也许身心疲惫,但脚下的路始终没有一个归期。几许年华,是幸福还是忧伤。永远也没有一个定律,幸福和悲伤总是在交替着。
有些爱,在不经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经意时,相遇;有些事,在不经意间,开始;有些话,在不经意里,承诺;有些爱,在不经意中,产生;有些人,在不经意时,分开;有些事,在不经意间,消失;有些话,在不经意里,脱口而出。
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在未来的某一天,终会远去,不再回来。那一天,已然到来。有些伤,是没有办法愈合的,即使愈合,也会留下永远的伤痕。我想,无论过多久,我都不后悔把你留给回忆,把那些美好的日子留给回忆.....若十年之后,你未娶,我未嫁,就让我们在一起把。
在爱的国度里,总会有一个主角一个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虽然,人生可以重复着初恋 却不可以重复着后悔;可以重复着后悔,却不可以重复着最爱。爱是自私的,一旦有人拥有了美好的晨曦,就必定在180°的另一个方向 会有另外一个人无法挣脱孤寂的黑夜。
我在等一个人,一个可以把我的寂寞故事画上休止符的人;一个可以陪我听遍所有悲伤情歌,却不会让我想哭的人;一个我可以在他身上找出一百个缺点,却还是执意要爱他的人;一个会对我说,我们有坑一起跳、有苦一起尝 有一辈子就一起过的人!其实,我一直都在等你,希望你能知道。
突然发现对着镜子久了,里面的我变陌生了;突然发现念的名字久了,名字也变陌生了;突然发现某个字写久了,字不再是原来的字,它还是陌生了。世界在变,风景在变,周围的空气一直在变,可是我却抓不到重心,不知道谁会是谁的风景,谁又只是谁的过客。我不知道。
特喜欢人家吧?特放不下人家吧?觉得自己特委屈吧?呵呵 结果呢?人家烦了吧?人家嫌你矫情了吧?人家觉得你多余了吧?人家不待见你了吧?人家不理你了吧?你没话找话人家回复不过仨字了吧?当你特别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他就不会在乎你了,你怎么就永远不懂。
我怕你不是想象中的你,我不是足够优秀的我,与你匹敌,所以我不敢再多许一愿,让我能拥有另外的知己,我只希望上天的眷顾一半给我,一半给你。其实都是你的,因为在遇见你的那一刻,我的一半已属于你,另一半也属于了你。
我的世界太安静 静得可以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这般的轮回。聪明的人 喜欢猜心,也许猜对了别人的心,却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气的人,喜欢给心,也许会被人骗,却未必能得到别人的。你以为我刀枪不入,我以为你百毒不侵。
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世上最珍贵的不是永远得不到或已经得到的,而是你已经得到并且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的东西。寂寞就是你说话时没人在听,有人在听时你却没话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