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欢欢的新学期新目标新打算作文
欢欢:新的学期,我想把自己的学习生活规划的很充实,以下是我的一些小计划,小目标
1、把专业知识学好,电脑知识学好,这是最重要的。
2、积极参加班上的活动,特别是分配到自己的任务要认真对待。
3、平时不仅要把学习搞好,还要把学生会应该做好的工作做好,这就是工作学习两不误。
4、生活方面也要做好,不仅是和朋友同学之间,还要把每天的生活事情安排好,做到仅仅有条。
李丹:时光悠悠,一学期过去了,新的一学期又来了。回想上学期,已经迷迷糊糊的过去了,现在趁着新学期才开始,应该做一些新学期的打算了,我计划这学期要更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非专业知识,以及现实生活中的一些东西。我相信这学期一定会过得更好,更精彩。
付艳:在新的一年里,我想有一个全新的生活。以上学期为鉴,摆脱懒懒散散的生活习惯。上学期的我们像现在一样也制定了计划,但真正落到实处的不多。所以我认为我这一学期的主要任务是学会坚持,真正将计划落实。在学习方面有三个目标:
1、英语听力、口语的练习,英语学习一直都是我学习的重点,而这次主要是想在这一学期过英语三级,为将来的四级做准备。
2、计算机的学习,马上就要进行计算机一级考试,为此我还得多费点心思,争取一次过关。当然不能就只为了这四周以后的考试,我还得学习二级的相关内容。
3、专业学习,在跟着老师走的情况下,这学期的自主学习以PS为主。当然除了学习以外,形体的训练对我来说也相当的重要。因为用人单位在招聘人时,对一个人的外形还是会有一定的考虑,所以这一年我都将实行我的减肥计划。由于不到两年的时间,我们就将走入社会,所以在大学适当的体验一下打工生活是相当有必要的。因此我准备在双休日做兼职,在暑假期间,打两个月的工,好体验一下生活的来之不易。总之在这一年里,我要实现自我超越。
杨婵娟:转眼大学就已过了一个学期,回想上一学期的糊里糊涂,所以这学期是时候收拢自己的心情开始新的启程。
首先的第一件事便是换了新课表,晚上没有安排很多的自习时间。第二件便是继续上自考本科的课,毕竟多拿个文凭以后也好找工作一点;第三便是多留点时间在专业知识上,多花点时间了解网上的行情。
相信我会按计划进行并且做得更好。
曾纯:对于这学期计划,说真的,我还真是深感抱歉,怎么说呢,就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还真让我伤心,说什么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放弃,但我却错过了每一次锻炼的机会,使得现在无所作为,我不喜欢这样也不想这样,所以这学期我不求抓住每一次机会,但应抓住必须要抓的机会,努力的突显自己展现自我,对于必修的课程,我就自己制定了几个任务,必过计算机一级考试并做好二级的准备,另外英语三级必要过,同时做好四级准备,单词必须过关,课文一定要熟读,其次是专业课,学会一定要学会的东西,另外,课外之余看小说来增长知识面,双休日如果有机会和同学一起做兼职。
望这学期我能充分利用我的时间,做到不浪费每一分钟每一秒钟,让我尽显充实。
钟礼华: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崭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我想在这2010的开学之际,做好本学期的新打算。既然我已经买了电脑 ,就应该熟练掌握计算机方面的知识,同时全力以赴把电商专业课程学好,而且还要深入研究。精益求精,这学期的计算机一级考试和英语三级考试证书都要拿到,其余时间偶尔看一下其它专业的书如比较实用的会计,还有每星期安排一些时间去图书馆,看看文学方面的书,陶冶情操,提高文学素养。
周一彬:有句话说得好:知识,见识,胆识可以改变命运;智商,情商,胆商可以改变局面。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我希望可以从这三方面努力。
知识。力求学好专业,学精专业。
见识。多看书,各方面的书都要涉及。
胆识。多交朋友,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多参加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找兼职,扩宽人际面及工作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