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乐,时时好心情!
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酿一杯浓酒,倒成流动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爱你一万年!
对你的思念象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响。或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给我的情谊。再次对你说声:新年快乐!
新年谁最红?速度赶超刘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盖过田亮,富裕抗衡武兹,女友靓过晶晶还有谁,就是看短的你呀!
我想要昙花永不凋谢常开在人间;我想要冬天阳光明媚溶化冰雪寒;我想要流
心愿是风,快乐是帆,祝福是船;乘着心愿的风扬起快乐的帆起航着祝福的船驶向永远幸福的彼岸。轻轻的问候一声:您好吗!
长长的河流连绵的山,远远的距离你我隔不断。新的一年即将来到,我时时在牵挂着你,祝你新年快乐!
霞是绚丽的,雨是透明的,云是执着的,雨是深情的,思是揪心的,爱是真诚的,星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真心祝福你——新年快乐!
绿色是生命的色彩,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活力。在这个绿色的世界里,新年喜悦盛满冬季,让节日的酒红装扮清新的绿。新年有新景象!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到腊梅的清馨;只有懂得关爱的人,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丽;只有经过不懈努力的人,才深深知道幸福来之不易。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