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xx届xx班全体同学
斗转星移,分别十几载暮然回首,往事如烟。
三年的同学 生活,使我们结下了手足般的友情。
这种情,深似海,意如山。
无论我们走到天涯海角,它将永远连着你我他。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喜看今朝,各位同学都事业有成。畅想明天,更是前途无量。
为了更一步加深同学间的友谊,了解各自的工作情况,值此国庆xx华诞之际,[莲山课~件 ]让我们再度相聚在八仙筒。
另外有几点要求向大家说明;同学之间无论贫与富,我以学生会为首倡导绿色聚会,如同学之间曾有过火花的,有过激情的,我们都以友情为主。我们也以xx华诞的革命精神倡导同学们绿色环保聚会。以朱xx老师为核心,以母校为基础,我们凝聚在一起。
另外,也许同学们之间也许做的很优秀,但我们之间是最真的。我以学生会长名义,提醒大家,以安全为主,多吃少喝,增进感情,加强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