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副大队长发言稿5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六年六班的雨中之林,我竞选的职务是校副大队长
在学习上,我认真刻苦;在生活上,我勤俭节约;在工作上,我尽职尽责。在班级内,我是一名值日班长,能将班级秩序管理的井井有条。同时,我还是一名校值周生,并且多次被评为优秀值周生。
我的性格乐观豁达,从不与同学斤斤计较。我十分欣赏雨果老先生的一句话: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心灵。因此,我拥有众多的朋友,我认为这是一名成功的副大队长所必须具备的人格魅力。我的爱好也十分广泛,看书,写作,弹吉它等都是我的最爱。课余时间,我会捧起一本书,静静地品位书中的精彩。我家中的书架上也堆满了各类书籍,徜徉于书海中,是我最大的快乐。正因如此,我的作文水平大幅度提高,我写的文章也经常在班级内交流,也曾多次获奖。
如果我当上副大队长,我会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时时鞭策自己,热爱和关心每一位同学,真心实意地为大家服务,协助大队长和辅导员老师开展丰富多彩的大队部生活,不断的进步。正所谓,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如果我没当上,我也不会气馁,我将取长补短,继续完善自我。请大家相信我,投我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