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下雪啦!2020年的第一场雪终于下了,我们都很高兴,我们今天还堆雪人、打雪仗了。
早晨就听到我们宿舍里的李常浩说:“外面下雪了!”,我一听,非常高兴。我们一出宿舍楼,雪就开始下了,我在想,是不是雪给我们的见面礼啊,雪飘到了我们头上、衣服上,我们都很开心。
一到教室,田老师就让我们去楼道“跳一跳”,虽然田老师把蹲跳起说得这么可爱,但是,我不怎么觉得,因为要做蹲跳起1、2、3……27、28、29……48、49、50!哎!终于做完了讨厌的“跳一跳”了。
上午第二节课刚上完,下节课是体育课,我们都认为体育课上不了,但是田老师说只要我们默写和听写都过关了,就带我们去操场玩雪。
我们如愿以偿地去了操场,我和刘宇帆被分到第二大组,我们就开始堆雪人了,我们首先滚雪球。“哎呀!怎么滚不动啊!”我听到有同学抱怨了。但是,我还是平静的堆雪球。终于做完雪人了,我们和雪人还合影留念了呢!
接下来是我们最喜欢的部分——打雪仗。“哈哈,太好玩了!”我说。
我看到刘宇帆在蹲在地上玩雪,我就决定给他一个背后偷袭,悄悄往他的头上投了一团雪。
哈哈!2020年的第一场雪真是太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