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妈妈说要和我一起去爷爷家拜年,在去的路上,我发现几滴白白的小东西滴在了我的头上。哇噻!是,是今年的第一场雪!
渐渐的,小雪花越来越多,它们纷纷扬扬地飘了下来。我总想仔细地去观察小雪花。它们是六边形的,很白,可惜我还没有观察完,它就化成水了。
漫天飞舞的雪花是那样快乐。它们是天使的翅膀,是洁白的蝴蝶,是上帝不经落下的眼泪,是世界的美好祝愿。好像好久都没有下过雪了,真的好激动哦!我望着那一片片纷纷飘扬的雪花,心中充满了感慨。
北风呼呼地刮着,雪下得更大了,或许是因为天太冷了,路上几乎都没有什么人了。人们都在家里烘着暖气,吹着空调,不愿意从温暖的家中走出来。
突然,几个孩子的笑声打破了这份宁静。他们身穿棉袄,头戴棉帽,在雪上嬉戏着打闹着,其中一个孩子用手抓起一把雪,用力地向另一个孩子砸去,被砸中的孩子抱着头在雪中奔跑着,躲在大石头后面,趁机也抓住一团雪,转身反击。终于,这些孩子间的雪仗游戏结束了。他们看着自己身上的白雪,都非常开心地笑了。
雪是洁白的,是会让人快乐的。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幻想,这是2020年的第一场雪。
看到了雪,我也看到了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