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下雪了!”低年级的孩子们欢呼雀跃着。好像下雪就如同回家一样。
今天中午起床,出宿舍楼后,感觉脸上凉丝丝的。仔细一看,原来天空中飘着极小极小的雪花,下雪了。随着时间的流逝,雪花越来越多。抬头仔细的一看,雪花密密麻麻的飘荡在空中。看看脚下,并没有什么,或许是它们太小了吧。天空中雨丝伴着雪花那优美的身姿,小雪花们迫不及待的想结束这场“空中旅行“,想快点和地上的同伴们相遇。
一年级的小豆豆们非常的高兴,喊着:“下雪了!下雪了!“打雪仗,堆雪人似乎成了他们的目标。但雪花太小了,无法实现他们的目标。一年级的小豆豆们殊不知一个雪人要多少这样的雪花。
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雪花都带给我们快乐,同时也带给我们危险和寒冷。下课了,我极不情愿的走出教室,外面非常的冷。虽然我有很多层“防护罩“,但还抵不住雪花带给我们的寒冷。有些地方,因为雪而导致地面光滑。使我们必须慢慢的走。
看着天空的雪,我想这雪什么时候能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