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起床了,睁开眼睛一看,发现下了。我连忙跑到阳台上,俯视着楼下,看见那些房屋和参天大树都被这皑皑大雪覆盖了,四处一片白茫茫。
最初,雪下的很小,好像细小的圆点儿;逐渐,雪变得更大了,宛如一团团洁白的小棉花;后来,大雪纷飞,好似雪白的鹅毛。大雪给房屋盖上了雪白的砖瓦,给汽车穿上了白色的新装,给冬眠的动物们盖上了一床雪白的棉被,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更是给冬爷爷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由此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雪景。
这一场雪还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他们在雪地里,有的打雪仗,有的用雪来堆城堡,还有的用树枝在雪地上写写画画。我和哥哥还堆了一个很大的雪人。
这一场雪虽然很快就会化掉了,但美丽的雪景和游戏时的欢乐,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了。我更加期盼下一场雪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