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春游作文
“耶,明天去春游喽!”一回到家,我就大声叫道,妈妈看我那么开心,也不由自主地笑了,并答应我晚上去超市买明天需要的食物和用具。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迫不及待地要快点去春游,匆匆忙忙地吃完早饭就往学校跑,听着书包里的包装食物互相挤扭的声音,我心里十二分的满足,我们全班都在小操场上集合后,客车来了,我们争先恐后地拥上车,车子摇摇晃晃地向前方驶去,我们的目的地是红灯笼外婆家,记忆中我很小的时候去过,里面有什么好玩的,我已经不记得了,再玩一次也好,或许里面还添加了什么好玩的东西呢!
到了目的地,眼前忽然开朗,一片蓝蓝的世界展现在眼前,无遮无拦,面前是一条小溪,这是天目溪漂流,我们要坐竹筏漂到红灯笼外婆家,竹筏摇摇摆摆漂到我的脚边,我小心翼翼地跳了上去,坐在了竹筏的第一排小凳子上,身旁是邱佳慧和叶煜辉,由于凳子数量不够,再加上竹筏的承爱量有限,所以我们班的人被分成了三只竹筏。竹筏开始是平静地在溪面上漂流,后来到了一个有急流的地方,船开始不平稳了,左右摇摆起来,像是在“跳舞”,我总是时不时地望望在我们后面的是我们班的几只竹筏,因为目前我们是三只竹筏中漂得最快的。这次漂流很愉快,大家在竹筏上也吃得很欢,竹筏漂了好久才到达岸边。一进入红灯笼外婆家,一种熟悉的感觉又涌在心头。
一支支队伍整齐有序地来到了南瓜下面后,导游让我们解散吃午饭,然后自由玩耍,一点钟在大南瓜下集合,我们一听就像是受惊的兔子似的各自结伴跑开了。我和邱佳慧找到了倪婕和钱华煜,准备四个人一起共享午餐,我把所有好吃的东西都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她们也是,都毫不吝啬。可不知不觉周震杰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他把自已仅有的一点德芙巧克力和我们分享,倪婕对他说:“不客气,不客气,一起吃!”然后拿了一块巧克力,真好笑!,吃着吃着,桌布上的食物快没了,邱佳慧提醒大家:“吃好了,现在大家可以去玩了,要不待会儿没时间了:”我们一致赞成,便一起去玩。这时,我们碰见了俞泽楷,我们说要去走迷宫,他骄傲地说自己走过了,认得路,要带我们去,仅管我们有些不放心,但还是跟他去了,去迷宫要经过一个又黑又小又险的山洞,倪婕怕黑,不赶进去,我和邱佳慧在洞里大声鼓励倪婕,钱华煜也在洞外拉倪婕,我和邱佳慧还有俞泽楷不得不中途反回,在我们耐心的劝说下,倪婕终于愿意跟我们进洞了,但她要求走在中间,俞泽楷因为有电筒,走在最前面探路,邱佳慧和钱华煜因为要照看着倪婕,所以一前一后在她的周围,倒霉的我只有跟在最后面提醒大家后面有没有人。洞内很漂亮,有五彩的灯,人走在中间,可以感觉到左右和上方的山石都在朝你挤压过来,真险啊!
走出洞口,往下边望就是迷宫了,自己在迷宫中走我还真没有感受过,我十分新奇,但又担心走不出来怎么办,俞泽楷说绝对不会。我就放心了,到了迷宫的入口,我们满怀期待地走了进去,俞泽楷还说自己认得路呢!刚进去就带我们来到了一个死胡同,大家绕来绕去,不知不觉地就分散了,我很着急,还好我和邱佳慧走在一起,周围又是有很多人在互相喊着对方的名字和“我在这里!”,这让我更加着急,不过还好老天保佑,邱佳慧还记得回去的路,可我们找不到他们三个人了。于是,我和邱佳慧去比赛踩高跷的地方,在那里,我们又看见了倪婕和钱华煜,原来她们也没有分散。
接着,我们又玩了许多地方。 渐渐地,我们也累了,也热了,书包里还有些食物没吃完,我和邱佳慧便找到了一个阴凉的地方把东西拿出来吃,可肚子本来就饱得不得了了,哪里还吃得下东西呀!
一点钟,我们集合了,大家全部大汗淋漓,戴昊晟还穿着短袖呢!
我们上了客车,客车里立刻装满了欢笑歇语,客车装着我们的笑声渐渐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