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心是进步的阶梯,信心胜利号角, 爱心是团结的纽带,诚心是友谊的花朵,真心是和谐的福音,恒心是成功的保障!
居里夫人曾经说过:“我们应该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这句话,是我人生路上最灿烂的明灯。
人生要经历很多人和事,也有许多的机会需要把握,胜利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成功总会留给有信心的人。
记得我看过一个故事,讲的是美人鱼公主爱丽儿和姐姐们参加“明星选拔赛”的事。那一天,爱丽儿和姐姐们做好了一切准备,奔赴赛场,当听说前几位选手表现的都十分出色时,这组美人鱼组合并没有胆怯,而是信心十足的上场了。她们用动听的歌喉、优美的舞姿征服了观众,用自信的微笑征服了评委。信心,为美丽的姑娘们吹响了胜利的号角!
有一次,我当班会主持人,主持“中华魂”演讲比赛。开始,我十分不自信,心想:“我有没有其他同学主持的好啊?同学们会不会笑我呀?”这时,我想起了居里夫人的那句话,便对自己说:“加油!你是最棒的!你一定主持的很好!”当我满怀信心地主持完比赛时,同学们给了我热烈的掌声,我心里甜甜的。
是啊,信心是成功的风帆,信心是胜利的桥梁,信心是我终生的伴侣,信心是我攀登成功巅峰的云梯!
当我满怀信心地吹响胜利的号角时,我也会迎来属于我自己的一缕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