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班的全体同学们:
首先,预祝大家春节快乐、合家团圆、
相信大家都知道年初五聚会的事了,我也清楚了,之前我们班的魏x(冬瓜)已经写了一封关于这次聚会的策划书,当时自己看到的时候,心想:东明同学发出这份策划书的之前,一定做了很多功课吧,也好趁这个机会见见大家啦!因此,我立刻向东明发出了报名申请,过后就一直忙着复习考试、考完试之后参加了校企合作的研发培训...直到19晚上终于回到了家--惠州,终于可以跟“忙”告一段落了...
回来不久,看到了东明写的最新的策划书,看完之后,陷入了沉思...想到自己下学期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比赛要参加、再加上老爸老妈可能不同意、这段时间要自学下学期的课程...突然闪出这么一个念头:我还是重新考虑一下吧!或许大家都知道,“重新考虑意味着就是不参加了”。
直到今晚11点多,我终于鼓起勇气下了一个重大决定:惠州过完年,我要回去和大家聚会,“有缘千里来相聚”,这次若没有赶上,我实在想不出某年某月某日我们曾经的这个大家庭还会再相聚...挺想念大家的,不论是经常联系的朋友也好、不是经常联系的朋友也好,心中总有这么一个牵挂,大家都过得怎么样了?感觉自己好像变了很多,不知道大家怎么样?过得还好吗?在哪里工作了?结婚了的朋友一定享受着幸福的洗礼吧等一系列想法...
或许大家都有过这么一个想法:可能打听到人数不多、届时又要工作、或者心想少一个我也没有多大关系...等一系列自己认为合适的理由可以推掉这次的聚会,但你可能不知道,下次聚会的时候将是何年何月何日,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长、、还有策划这次活动的辛勤工作者...所以在这里,希望大家再好好考虑一下,倘若有事的话、也要提前报名参与到“电话连情”这个活动中来,倘若没有,请大家尽最大可能参与到这个“高一(2)班大家庭聚会”中来,因为你们每个人曾经都是高一(2)班的一份子、现在也是大家庭的一份子,少了你高一(2)班的这个大家庭就不完整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来噢,期待你的到来。
不知不觉已经写了一大篇,我也参与到“发动”的队伍来了,大家也要参与到“发动”身边的同学来参加“大家庭聚会”噢,好了,夜深了,就此停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