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9.10日教师节,我们都为这个不平凡的日子为老师准备了许多节目。
“王蓝翔,过来一下!“老师笑着说。我带着疑问来到了老师面前,老师带着信任地目光看着我,说:“你把这句话读一遍!”我一看,原来是主持人的台词,我高兴的把这句话读了一遍,老师一看我读的还差不多,就让我上任了。我坐到坐位上非长激动,因为我从一年级到三年级都没有当过主持人,虽然激动,还有紧张,但还有信心,我相信,我一定会完成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上完一节课后,老师说:“这次的主持由孙艺、王蓝翔为大家主持。”该我上台讲话了,我原以为我会很紧张,可是我却很冷静,说完,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战胜了我自己,虽然我主持的好,可大家表演的更好!这会也对照了台词上的一句话:我班的同学是多才多艺的。真是,有唱歌的、跳舞的,更让大家目瞪口呆的是弹奏古筝《鱼舟唱晚》,那才真叫棒!最后,我想对老师您说:“您是最伟大的!因为我们的才艺都是你们培养出来的!” 第2篇教师节作文
来到一个新的学校,让我对这个新的学习的环境而感到陌生……
今天是教师节,而且是初中第一次过的教师节。
记得我开学的时候,看到两个老师都是男的,给我的第一直觉是很凶!谁知过了一段时间觉得他们很温柔。如果哪一天让我离开这个班我一定会舍不得的。
红苹果是果树,吹出的泡泡,是一颗彩色的小太阳。蔡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魔术师,您托起了一个神秘的梦想……
在一间不足70平方米的教室里,有一棵常青树一直站着、站着……这棵树就是您啊,老师!每当上课时,唯有您笔直地站着,为我们无私得播撒着知识的种子,您大手一挥,无数的源泉被均匀地分给了我们……
也许岁月可以改变生活,也许时间可以洗尽铅华,但永远不会改变可贵的人间真情。“爱心一颗,热情似火,亲爱的老师,我要为你献上一支歌……”这是儿时我唱的歌,今天我要唱给我亲爱的老师!
9月10日——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一大早我来到学校就看到有许多同学都送花给老师,这时,我的心里想了许多许多:教师节,我拿什么献给敬爱的老师呢!老师,我崇拜您,我也说不清自己为何有这种崇拜之情。但是我心里明白,今天是您的节日,您还来为我们上课。
老师,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无私无畏的为我们这些小树苗们“修枝剪叶”。老师,您像一棵挺拔的大树,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那一点也不留情的太阳的暴晒,您都时时刻刻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一点也不松懈。老师,您还像一位母亲,时时刻刻的关爱着我们这些孩子,教我们文化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是那么亲切、那么和蔼。老师,感谢您6年来对我们的辛勤教育,让我们懂得了许许多多的知识。
今天是教师节,我现在能献给您的,只有更好的学习,才能报答您的教育之恩!老师,在属于您的节日里,谨献上我深深的祝愿:祝您教师节快乐! 第4篇教师节作文
9月10日是教师节,到那一天,我们肯定会买许多礼物送给老师,我们要在这一天为老师献上我们的祝福,老师对我们很好,把许许多多的知识教给我们,让我们记住,还培养我们怎么做人,怎么做个好人。我曾在作文书上看过这样一句话:老师为了我们,日夜工作、改作业、备课......像一只日夜奔跑的骏马。
我看了这句话格外感动,心里会想:老师,您这样对身体不好,会生病的!在学校里,老师如同我们的父母一样关心我们。书上有一篇文章是这样写的:有一个小女孩没有妈妈,他的爸爸要去出差,只好托老师照顾她。老师非常关心她疼爱她。
有一天晚上非常冷,老师把我搂在怀里,一个热气扑来,可老师的孩子比我还冷。我想挣开老师的手,可老师把我搂得紧紧的,我感动得哭了。
当我看完这篇文章,眼泪已落下,老师那无微不至的关怀也感动了我,同学们!我们要下定决心,一定好好学习,以成绩来报答我们的老师吧! 第5篇教师节作文
教师节九月十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可我却没有给以前教我的陈老师送贺卡、鲜花。我现在很希望是陈老师教我们,陈老师以前教我的时候我老是会开小差,上课很不认真,但我现在很后悔。在那天我每次看到别人不是拿着鲜花就是拿着贺卡,而我却是两手空空的来到了学校。
我的同桌也拿来了两手满满的鲜花。我的同桌他是送教过他的老师,当只剩下一株鲜花要送给陈老师的时候我就跟这他了。我不敢进去,因为我没有什么要送给陈老师。我只在办公室门口看着,可以看见我的同桌黎俊峰把鲜花送给了陈老师。陈老师的脸变得苍白了,头上也多了几根白发。陈老师把黎峻峰送的花接了那株花,和蔼的向黎峻峰说了一声“哎”,黎峻峰说了一句老师您辛苦了。老师又说了一声哎。
以前陈老师教我的时候,我上课不听讲,老师也常常在评价手册里说她喜欢我,要我好好努力学习。她今天没看见我来一定很失望。我想到这里,我的眼睛模糊了。 第6篇教师节作文
9月10日是教师节,是老师的专属节日。很多同学准备了许多礼物,但是我很遗憾,因为我忘记准备礼物了。下面看看大家都准备了什么礼物给老师吧!
送的礼物有很多,比较常见有巧克力、鲜花,还有一些小公仔什么的。甚至还有亲手做的贺卡或者小物品。
郑翔翰送了一个豌豆荚给梁老师,打开一看,里面的豌豆挂着笑脸,真可爱!班里好多同学都想要这个拿来逗乐,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其实教师节送礼并不重要,关键是要有祝福。当然不是像一局教师节快乐这么简单的祝福了。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了一句好的祝福,在此引用出来:
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老师是您把一个个40分钟,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多采人生,师恩难忘!教师节快乐!
在这句话中,体验出了老师的辛苦。老师牺牲了一个个40分钟来为我们上课,而自己却没休息多少。上完课了老师还要备课、批改作业,我们应该感恩老师。
今天是教师节,是老师们的节日,我想起了一首小诗:
曾经
老师是山,
严厉在山的这一边,
慈爱在哪一边。
如今,我们于老师却
渐行渐远,
我们分隔在山的两边
当记起老师的淳淳教导浸润我的心田,
当忆烛光里的微笑让我泪光点点,
一万种方式表达我对你的思念,
让你听懂我们的语言,
彼此心中唯有温暖!
这首诗写得多么激昂啊!是说的是我们心中的种种想法,如果没有老师在知识的大迷宫了,就没有人为我们引路。
教师节,我要对全世界的老师说:老师,节日快乐!我要对我循循善诱的徐老师说:老师我想你了。
以前,徐老师在的时候,我们一到教师节就会欢呼雀跃。记得有一次,一天教师节下午,午读是语文,我们一切准备就绪;老师一进教师,就被我们撒的成小红帽。
今天是教师节,是我们在校的最后一个教师节。我们想为老师做些什么,让同学用微笑度过这个令人黯然伤神的教师节。
这天下午,我们带着蛋糕和尽心为老师挑选的礼物,来到了老师家。老师先让我们坐下,给我们切了蛋糕。我盯着手里的蛋糕:一块蛋糕,包含了老师对我们的爱,也包含了我们对老师的感谢,吃了蛋糕就意味着我们离毕业越来越近,同学们离分手也越来越近。想到这里,鼻子忽然有点酸,眼眶里不知道被什么液体充满着,它流了出来,原来是泪。
吃完蛋糕,老师开始拆礼物了。看着老师打开礼物惊喜的表情,和红了一次又一次的眼眶,心里早已翻腾涌动了。这些年来,我们一次次的给老师惹着麻烦,而老师却默默在我们的身后解决着我们惹的麻烦,关注着我们的成长。老师就像园丁一样,我们就像花朵一样,花儿没有园丁的培育是不可能成长的。经过时间和岁月的磨刻,我们的心里慢慢的浮现出几个字,而这些字就是我们想对老师说的:我们爱您。 第9篇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每年一日的教师节。在此我要祝福我的老师节日快乐。
啊!老师,您是多么伟大,像园丁一样一丝不苟的照顾我们这些幼小的花儿。我在此要感谢您对我们的呵护与关爱!
还记得那一次我的钥匙不翼而飞了!如果我没有钥匙,就进不了家。所以,您就您就不惜一切的找啊找啊一直到中午吃饭的时候,您还在气喘吁吁的找!我对您说:老师,我亲爱的老师,您歇歇吧!别累坏了您的身子,您还要给同学们讲课呢!要不,我和同学们一起找,您去吃饭吧!可是您却说:老师没事的,你们先吃饱饭再说!还有千万不要同学们找,他们会累坏的,记住了吗?这是,我含着泪说:老师,我爱您!
啊!老师,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多么高的代价!您浪费了自己的青春,还教我们讲课。难道这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情谊,还表达不了您对我们的爱?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啊!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