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每当我想起这句话时,我都会打开我的记忆海洋,回味记忆中的那多浪花……
那是暑假的一天早上,我和弟弟一起到郊外去散散步,呼呼新鲜的空气。我们走着走着,突然我发现路上怎么堆满了垃圾,有果皮、易拉罐、纸团……这些垃圾招惹来了苍蝇。臭气连天。看见这个景象,我马上想到老师曾经说过:“如果我们能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立起保护环境意识,这样我们才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园。”一想这些话,我迫不及待地对弟弟说:“快找来垃圾袋,把垃圾收拾一下,然后,拿到垃圾箱放。”说着我们就干了起来。有几个在玩的小朋友,看见我们俩在捡垃圾也都过来帮忙捡了起来。过了好一会儿,我们捡累了坐在草坪上休息,个个都满头大汗,汗浃流背。一阵微风吹来,风吹弯了小草,小草好像在笑眯眯地对我们说:“谢谢你们小朋友!”虽然很累但我们听了心里都甜滋滋的。
只要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保护环境之心,爱护大自然,保护环境,树会变得更绿,花会变得更红,空气才会变得更清新呀!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大家一起都来好好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