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我们在家搞了个活动。
我们先把家布置得漂漂亮亮,小朋友们来玩了。一个小朋友扮成圣诞老人,但是样子怪怪的,就像怪物一样。我们喊起来:“圣诞老人,给我礼物…··”圣诞老人粗声说到:“不行不行,要睡着的小朋友才有礼物。”圣诞老人失望地低声说:“这些小朋友连这么基础的都不懂。”他一边说一边慢慢地走远了。小朋友们连忙装睡。
过了一会儿,大家都“睡着”了,有些还打呼噜呢!我偷偷地张开眼看圣诞老人的行动。只见圣诞老人顶风挡雪地来了。他一摇一摆地过来,难道他是瘸子吗?可是,他很高兴,一定是圣诞老人想出来的特殊走法,想引我们发笑呢!他东看看,西看看,慢慢靠近,慢慢靠近,来到我们面前。因为我们没有袜子,圣诞老人就把礼物放在我们的口袋里。
到了“早上”,不知谁扮了声鸡啼,把我们给叫醒了。我们议论纷纷,都在比谁的礼物好呢!
今年的平安夜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