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相信这个寒假里一定过得很愉快吧。已经到了我们报到的时间,千万不要忘记喽!新学期我们成为小班的小哥哥小姐姐了,上幼儿园一定不会再象上小小班时那样哭哭涕涕的了,对不对?因为你们长大了!到了幼儿园你要做什么呢?见到老师问个好,见到朋友抱一抱,见到不认识的新朋友怎么办?我们来想想--是不是可以对新朋友说:“你好,我是xx,我们一起玩好吗?”还有其它的办法吗?你可以试试,一定很不错喔!
我们现在是小(一)班啦,你一进幼儿园能找到我们的教室吗?我们的教室在二楼啦!
新学期又开始了,由夏老师、叶老师、王老师和你们一起生活,在这个快乐的集体里,我们一起学习、生活、游戏、交往、参观、远足……在这些丰富而有趣的活动中,你们会更加快乐,也会变得越来越聪明能干、活泼健康、自信且富有创造性……
祝小朋友新学期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