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很高兴又看到你们那可爱的笑脸了,你们是一群优秀的孩子,是老师心中最爱的天使。因为你们的认真,因为你们的努力,在过去的一学年中,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你们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老师为你们感到骄傲!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新学期开学了,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满怀信心走向成功。
新学期开始,我们要创立一种优良的学习风气。凡事从“认真”开始,认认真真地读书,认认真真地上课,认认真真地做作业。学业成功的过程离不开勤奋和刻苦。“天才出于勤奋”,“书山有路勤为劲,学海无涯苦作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些格言说的都是这个道理。
同学们,新学期你们的父母在关注着你们;我们的每一位教师都在祝福你们。今天我们要将新学期视为一个新的起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和生活之中。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刻苦学习,热爱劳动,关心他人,善于合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你们的父母汇报。
一首诗题为《播种》的小诗写到:
播种一个信念,收获一个行动;
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
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
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
同学们,好好播种,好好把握吧!
最后预祝大家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