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璇,爸爸妈妈为你的每一次进步都感到高兴,希望你在下学期再接再励,争取在各方面有更好的表现,更好的成绩。
妍冰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教导和帮助,希望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懂事、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快乐、懂事的好孩子!
建彬,希望在校遵守纪律,认真听老师讲课,在家少看电视,认真完成作业。今后要加倍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做一个全面发展、身体健康的好孩子。
昊泽,经过一个暑假,你变得更懂事、更勤奋了。老师说的没错,你是个聪明、机灵的孩子。上一学期的成绩还不错,这证明你确实努力了。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充满自信,你要相信,最优秀的人就是你自己!
佳颖,爸爸妈妈并没有刻意要求你的学习生活,只是希望你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在老师的关怀下,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你幸运的遇到一个很有责任心的班主任,希望在双语的五年,成为你人生良好的起点。
唐荣,希望你能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做一名活泼、开朗、勇敢、喜爱学习的好孩子!
宋浩宇在家是个比较懂事、孝顺的好孩子,但在很多方面对自己的约束力不够,比较顽皮,希望能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教导下,使其改正自身的小毛病,让孩子能逐渐的成长进步!
爱平,在父母心目中,你是个好孩子,就是有丢三落四的毛病,学习不认真。父母希望你以后做什么事情一定要认真,养成爱学习、爱劳动的好习惯,在校和同学团结友爱,在家不做小霸王,相信你能做到。
嘉澍,希望在校时能听老师的话,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有意活动,使德、智、体全面发展,戒骄戒躁,努力吧!
耀晨,妈妈希望你改掉性格内向的毛病,做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同时在学习上更加努力,努力做一个优秀的好学生!
时间过得真快,宣瑞,你已是一个二年级的学生了,希望你谦虚、好学、与人友善,热心助人,热爱劳动,热爱劳动,热爱集体,自立自强,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做一个将来对社会有用的人!
衍达,经过一年级的学习,我们感受最大的是你思维方式的改变,遇到事情会动脑筋思考问题了,我们相信你会越来越棒的!
朝译,你已经是一个二年级的学生了,希望你勤奋、好学,上课专心听讲,做作业仔细认真,做事有执着力,有恒心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
柏旭,你度过了学习生涯的第一个学年,你的努力爸爸妈妈看到了,你是最棒的! 冰倩,你在这学期中成绩虽优秀,但总是伴随着马虎、粗心。希望你在新的学期中做到一步有一个脚印,认真扎实的学好每一堂课的知识。
子涵,你是个听话的孩子,在暑假中你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你能自己洗头发、洗澡了,也能按老师的要求完成作业,可爸妈希望你在下学期在学习上会更进一步,在课堂上和班级生活中能够积极主动,能够更好的融入到班集体中去,特别是在课堂上能够像老师提出的那样,常举手回答问题,那样你会更棒的!
光伟,在这年中,你成长了不少,个子长高了,学习能力也增强了,在得到老师与同学赞赏的同时,希望你不要忘记继续努力的学习,在各方面能够平衡的发展,成为一个健康、有活力又热爱学习的好孩子。
艺馨,一年过去了,我发现你比以前懂事了,做事更加认真了,任性的小毛病也改掉了,做任何事都能跟家长商量,希望在新的学期里更加尊重老师,团结同学,特别是学习上更加认真,踏实的走好每一步。
丰泽,你是个聪明又听话的孩子,但就是太爱玩,希望你在学习上多下点功夫,多读书,这样你才会让老师-父母同学更喜欢你!谢丰泽,加油吧!
蓁欣,你永远是爸爸妈妈的希望,我们希望你能充实的过好每一天,让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更精彩,更有自信!
英泽,你是一个聪明听话的孩子,妈妈希望你在学校能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能尊师爱幼,虚心求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按时完成老师布置得作业,力争做个更加卓越的好孩子。
思雨,妈妈一直认为你是一个可爱、懂事的小姑娘,可你还有一些不足就是上课说悄悄话,粗心大意如果你能改掉这些坏毛病的话,妈妈相信你是最棒的,妈妈也相信你一定能改掉这些坏毛玻
鹏东,希望你在下学期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做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学习成绩再上新台阶。
文莹,一定要从现在开始,认真学习,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老师作业,争取给爸妈老师一个满意的答案,我们拉勾,好吗?
昕怡,希望你在学习上再努力些,再进步些,下学期的成绩由A变成A+,好吗?妈妈希望你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良浩,你长大了,你是一名小学生,一名真正的小男子汉了,虽然你还是经常撒娇、任性、贪玩,但我们却看到了你一天天的进步一天天的改变。你的懂事,有礼貌,开朗,乐观,让我们非常高兴,虽然在学习上你不是太好,但我们相信你会越来越努力,会做一名品学兼优、快乐自信的好孩子。
逞霖,你在家中虽然每天学习,但不爱干家务,玩的时间也比较多,爸爸妈妈很担心你的安全,希望以后就像你说的一样,好好听老师-父母的话。
铁凝,很多时候,你的表现让我们很满意。听别人讲道理,然后吸取接纳,是你最大的优点。妈妈希望你凡事要用心,用心去做事,会让你变得更优秀。同时,我们两个更盼望你开朗、大方、勇敢、积极,善于交朋友,从朋友中汲取力量,获得快乐;勇敢积极面对所有事,从而在活动中成长!
通向成绩和成功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艰苦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一定会加倍努力,加倍勤奋,一定会不断的超越别人,超越自己
妈妈也希望你对你的同学大喊鼓励加油!一个人地成功永远都是团队的成功。团队合作与团队精神是成功的保证,它的精髓是:诚信,共勉,宽容,进取!
我们都很喜欢他,而且都对他很欣赏,尽管成绩不是很好,但在这个物流丰富的社会上,对品德是可取的,品德是重要的这点我们很高兴.
我们也相信他会更加进步,
虽然学习成绩中上,但品行优秀,孝敬父母,在学校为同学老师效力,在家帮父母劳动是个说一不二的好孩子.
希望我女儿虚心的学习,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
现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劲,希望老师严加管教,循循诱导,使孩子走向社会时,是一个成功的人材。
希望老师多一点道德教育,多一点学习难点,不要让孩子认为上了大学就等于进了天堂。孩子,妈妈看了你的自评后很感动。这个高手如林的集体确实给你增加了许多压力,脸上的笑容也变少了……但妈妈觉得你成熟了许多,懂得反思,能及时调整心态。望在尝试与失败中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我们相信,只要心中有目标,并付之努力,理想就一定会实现的。----王旦熠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求学的路是漫长的;路途中的坎坷,希望能够让你增强承受风雨的能力……
过去的已成为过去,汲取经验教训,努力让自己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努力不让自己在考后后悔!
这次测验已是一次逗号,后面还有无数的逗号等你笑着越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