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春风暖,旧梦总在旧时圆,三八宏图展,九州春意浓。
我多么渴望梦中的你,一个温柔的女人能叫醒一座麻木沉睡的宫殿。
又是一个三八节,你又是在享受全世界给你的福利。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妇女也就没有爱,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人,也不会有英雄。
正是春去花正黄时,映着青草映着林,今天我本来是要给你做饭的,可是……可是我怕做的不好伤了你的胃……
亲爱的,知道吗,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是你的节日,我为你煮了你爱吃的菜,煲了你爱喝的汤,等你回家。爱你!
为了这宝贵的一天,我低下高贵的头,我决定做一天你的奴仆,全心全意为你服务,这将是我无上的光荣!
妇女节到了,天啊!半边天都走了,什么时候能给我们过过“妇男节”呀。等着吧!
一年一度三八节,让那些工作和琐事见鬼去吧,巾帼英雄,今儿个该休息了吧,有事我担着。
.女士的节日好多,差不多都被你们占去。还好就一个3月8号,否则……我们男士就惨了——别,别打我,我什么也没说……
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今天给你过个节,哇!你购物我报销吧!(窃喜:免去拎包跟班赞美之苦)
送给高贵的女士大人一句话:节日快乐,今天不怨我不陪你逛街,实在是幸福的妇女同志放假回家,可我还须坚守岗位,分身乏术。
今天是你的节日,特此通知我的老婆,早晨我会为你做早饭;今天是你的节日,我的老婆,晚上我们还要一起浪漫!
时间过得好快,无奈的时间又到了,重要通知:三八节期间,全国女性休假一天,全国男性加班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