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可真发达啊,不信我就讲给你听一听。
未来的汽车可神奇了,它没有轮子,就像磁悬浮列车一样在空中行驶。车子的玻璃窗能防紫外线,使人的眼睛不受到伤害。而且你只要说一声去哪里,它就会用光的速度带你到目的地,并且不会与其它的车或人相撞。未来的汽车还有一个奇特之处,那就是会隐形,在隐形的时候,它可以穿过任何障碍物,这就是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房子更神奇,在进门前,它会显示出一个屏障,原来,这个屏障就是进门的钥匙。只有主人输在上面的人和主人自己的手纹可以进入,其他的人都进不去,并会发出警告提醒主人。房间里还有一个很大的透明式玻璃窗,它是干什么的呢?原来,它就想一个巨大的电视机,只要你说一声想看什么,它就会立刻显示在玻璃窗上。而在外面看来,它永远都是一堵墙。在不看的时候它就会隐形,让你看到外面的情景。未来的房子里还有好多奇特之处,比如说会变形的沙发,隐形的车库等等都很奇特。
未来的碗也很神奇,碗的外面有一个小巧玲珑的旋转按钮,它的左边写了一个“热”字,右边写了一个“凉”字。如果饭太热或太凉都可以扭动按钮,使饭可以得到合适的温度。
未来的科技真是发达,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也使我们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