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紧身皮衣,御姐型斜刘海,小口的抿着咖啡,这还是曾今的我吗?
小时候,我经常穿着可爱的公主裙,扎着羊角辫,和姐姐一起走在大街上,朋友们都夸我很漂亮,上了小学,同学们也常常围在我的身边,问我一些关于打扮的问题,曾经的我,爱漂亮,很活泼。
我记得有一次,一个女生和我一样漂亮的来到学校,大家没有围在我的身边,而是跑到了那个女孩的身边问这问那,小小的我瞪着那个女孩,那女孩得意的看着我,最后,我与那个女孩成为了班里的班花,也变成了好朋友,曾经的我,很单纯,很天真。
慢慢的我们长大了,那个曾经不可一世的我开始被同学们排挤,问我为什么?原因就是我臭美、我的神经很大条(因为我太活泼了)、我的单纯被他们误以为是卖乖,我的天真被他们一律看成是天天做白日梦,而和曾经的我一起漂亮、一起天真、一起单纯、一起活泼的女孩,开始跟随众人的步伐开始慢慢的远离我、慢慢的讨厌我……
刚开始我还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以为他们只是玩一玩,像以前那样闹闹小脾气,过两天就和好了,可是事实并不是不是(去掉)这样,我越是向他们示好,他们就越看不起我,跟(更)有甚者在我的衣服上乱花(划)写一写下流的句子,慢慢的,我开始明白了,我带起了“面具”。
那是一张冷漠、淡定、御姐、酷的面具,同学们开始接受我,我也开始慢慢享受现在被同学们再次捧上“王位”的感觉,可是我也开始忘了那个曾经的我。
当那天,我与曾经的好朋友在咖啡馆见面时,她告诉我,我变了,不像以前了,我才意识到自己以前为自己带上的面具以(已)变成了我真正的脸,可是让变成这样的,不就是坐在我前面的这曾经今(去掉)的朋友吗?找回曾经的自己,这可能吗?
当我费力的摘下那个我费力的带上的那个面具时,现在的朋友会不会又要离我远去?
那个找回曾经的自己的梦,只能在心里慢慢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