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个爱笑的老师,你看,老师又在无奈地对小苏“苦笑”了!
李老师满头棕发,高高的鼻梁上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时李老师可爱笑了。她笑起来就像小花一样,还露出两颗标志性的小虎牙。老师会很多种笑,比如“苦笑”、“微笑”、“大笑”……其实,这些笑还代表着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呢!
李老师的笑总让我们感受到温暖。记得在做颐和园小导游活动中,我们正坐着大巴车去往颐和园的路上。我们都非常激动,因为一会儿就要为游客们做讲解啦!我们也非常紧张,这可是第一次做小导游呢!这时,李老师似乎看出了我们的心思,笑容满面地向我们探过头来,嘴角扬起了好看的弧度:“小默默,不要紧张,把身体放轻松。老师原来演讲的时候也很紧张啊!你都练了这么长时间了,你只要像平常和同学们一起排练、一起背的时候一个样子,就可以了。”
“老师,可是我还是有点害怕呀!”老师见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又把嘴角上扬,笑了几声,拍拍我的肩膀,拉拉我的手:“别怕,你讲的时候老师还在旁边呢!”看着老师笑,我似乎也被感染了,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我心想:老师为什么会“大笑”呢?也许是想给予我一些信心吧。最后,我竟鼓起勇气,给数十个游客讲了一番……
这就是我们爱笑的李老师。她爱笑,是因为爱着我们吧!她爱笑,是因为要感染着我们吧!她爱笑,是想调节一下气氛给予大家更多的信心吧!我也从这几份笑容中看出了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对我们的鼓励,和对我们的爱。
怎么样?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