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梦想,拼搏的激情就不会褪去;只要有梦想,不懈的努力就不会放弃;只要有梦想,美好的道路就在前方。
只要有梦想,我就会披荆斩棘,勇往直前。面对沉重的学习压力,我感到无奈,面对复杂的题目,我思绪成团,面对匆忙的速度,我束手无策,我停下了笔,合上了还没做完的作业,心里像压着一块沉重的大石头,每走一步是那么沉重,突然,我想起了我的梦想,对,为了梦想,我要无所畏惧,努力拼搏,我是早晨八点钟的太阳,我有着充沛的活力去迎接新的挑战,于是我又开始了挑灯夜战。因为我有梦想!
只要有梦想,我就会坚持不懈,永不放弃。面对刺眼的考试分数,我的心降到了零点,为什么?那么多天的苦读,那么多晚的复习,当别人放松时,我努力学习,当别人周末玩耍时,我仍在学习,可为什么还是这个成绩?我把试卷撕成一张张纸条,像天女散花一样洒到空中,任它落到我的头上,我的身上,落在冰冷的地面上,我发疯似的乱叫着,想吐出所有的不快。这时妈妈走进来了,看到满地的碎片,她语重心长地说道:“孩子,难道你忘了你的梦想了吗?”妈妈出去了。留下我一人呆呆地站着。对!梦想,我的梦想,于是我捡起一张张碎片,细心地把它们拼在一起,找出自己的错误,并加以改正。不管遇到再大的暴风雨,我也不会放弃,因为我有梦想。
只要有梦想,成功之花终将绽放。当我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时,望着那数百双渴望的眼睛,我的心里涌起一阵自豪,付出的努力终将得到回报,辛勤的汗水终将孕育出成功的果实,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拼搏、我付出、我收获!
我相信,未来的道路无论有多艰难,有多坎坷,就算荆棘遍地,我也会奋力拼搏,我也会永不放弃,因为我有梦想!
只要有梦想,就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过五关斩六将!
只要有梦想,就会始终坚持自己的目标,永不放弃!
只要有梦想,辛勤的汗水总会浇灌出成功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