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记否,去年夏天我们带着刚见到新同学的激动与兴奋,掉进为期5天的地狱之旅;
曾记否,我们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水深火热,对这生活感到无所适从;
曾记否,那些“如狼似虎”的教官让我们经历了狂风暴雨般的考验;
曾记否,我们共同欢笑,共同哭泣,共同承受这五天给我们带来的挫折;
曾记否,我们在这五天中学会了坚强,学会独立,学会在苦难面前百折不屈。
让我们再次重温军训时的点点滴滴。你可别以为坐着就有多舒服,This isn’t cfrtable at
all!看着我们那表情凝重的样子,你就能知道我们多么辛苦,多么难受,多么讨厌这坐姿啊……我们可是宁愿站着也不要坐着啊。
瞧瞧咱们那挺拔的身姿,是不是像一颗颗小青松?告诉你们吧,我们可不是自愿干的呢!还不是因为那可怕的教官。当时啊……光是练这站姿,就把我们练得筋疲力尽,气喘吁吁的呢。一开始站的时候还好,结果站久了后,我们就感觉到一阵一阵的疼痛从膝盖后面传来。太难受了啦……我们还在后面画个圈圈诅咒老师咧。
走路是我们每时每刻都会做的事情,可是要把这个路“走”好,那可不是容易的事啊~前后要对正,左右要标齐,就连手臂摆的高度,脚抬起的角度,都不能出现一丝一毫的错误。
最痛苦自然不是前面的坐,站,行啊,而是“蹲”!想不到吧!蹲这个动作可是把我们给累得个死去活来,欲哭无泪啊……蹲的时间只要超过两分钟,就会感到腰部抽痛,脚底发麻,腿更是酸到不行。再加上太阳先生不配合,老把火辣辣的光芒往我们身上撒。所以,这个军训最辛苦的动作,“蹲”可是当之无愧!
军训是辛苦的,但同时也是令人快乐的。我们用辛苦的训练而换来甜美的成功果实,然而大家都分外珍惜的不仅仅只是这成功果实,还有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与酸甜苦辣。上面的每一幅照片都记载着我们军训所发生的事情,或许你们都能在图中发现我们军训时的努力付出。军训宛如一杯清香的绿茶,闻起来带有淡淡的香气,看起来清澈见底,入口时是苦涩,但之后,便是一股淡淡的香气在口中荡漾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