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把杨乐苗惹哭的!”周静池说。“还不快给她道歉!”
“不是我!是她自己看了照片以后哭的。”满脸泪痕的我辩解道。
“就是你!就是你!“嘴皮子快的周静池大声的说。
“呜…!呜!”我更加伤心地哭了。
可是周静池还不罢休,继续严厉地说道:“我倒是要看看是她厉害还是事实厉害!”
值日班长走来了,帮我解了围:“让开!让开!别围在这儿!”然后轻声地问道:“怎么了?”我回答说:“刚才杨乐苗拿出一张厚厚的纸,我有点好奇,就问这是什么?我可以看吗?杨乐苗点头同意了,我才伸头去看的,杨乐苗看完照片就哭了。可是周静池就说是我把杨乐苗惹哭的。呜…”“本来就是你,还敢狡辩!”周静池依旧在吼。
“李卓谕没有说错吧?”班长问杨乐苗。
“没错,我是看了照片自己哭的,不关李卓谕的事。”杨乐苗为我辩解道,并递给我一张纸巾。
“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起来了。
这节课下课后,周静池在我桌上放了张纸条,我还没来得及看,就被老师拿走了,周静池也被老师请去“喝茶”了。过了会儿,周静池哭着回来了,她对我说:“对不起,刚才我误会你了。”
“没事,我原谅你了。”我在她耳边轻声地说。
通过这件事,我发现周静池是个心直口快的同学,她乐于帮助别人,勇于为同学打抱不平,虽然是出于好心,有时却在不了解真相的情况下办了坏事。这件事发生以后,让我们之间的了解更深了,也加深了我俩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