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又笑了作文
1老师
老师的笑很难见到,通常,在我取得好成绩时会笑,但这一次,老师又笑了,而不是因为我的成绩......
一转眼,教师节就快到了,大街上的花店里顿时挤满了人,各种鲜花令人眼花缭乱,有如烈焰般炽热鲜红的红色郁金香;有带来温馨气息的康乃馨;还有表达爱意的玫瑰花.....
我走进了其中一家花店,花店里琳琅满目的花卉让我犹豫不决,康乃馨给人带来温馨气氛;玫瑰花娇艳十分;郁金香红得好像快要滴出水来......
我在各类花卉前徘徊了好久,最终决定买了8朵玫瑰,8朵郁金香,6朵百合于6朵康乃馨,我希望这几朵不同的花能代表我对老师不同的祝福送给老师:愿老师一生幸福,健康,快乐!
我捧着一束五彩缤纷的花朝教师办公室走去,我这时才惊讶的发现,几乎每一位学生手里都拿着一束柔美的花,这是多么令人感到温馨的场面!
我打开门,走向老师的办公桌,双手把鲜花递给老师:“老师,这是我为您挑选的鲜花,我希望这能带给老师幸福与快乐!”老师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说:“谢谢你的好意,我不奢求贵重的东西,只要你有一份感谢我的心意就行了。”老师笑了,笑的那样灿烂,那样快乐,从老师的笑中,我感受到了老师所感受到的幸福......
老师,是黑暗中的明灯;老师,是悲伤时一首悠远流畅的歌;老师,是春天点缀花儿的青草;老师,是迷路时的指南针......
我爱老师,我也感谢老师。
2老师又笑了
最近班上喜事连连,老师的脸上总是笑盈盈的,今天班上又发生了一件事。
“哦!大家快来啊!”我们班的“冲动一号”赵汤醇在教室里大声嚷嚷着:“我从徐老师那里得到了一条最新消息----这次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王明为四川灾民捐了500元钱呢!受到了大队部的表扬,听说他要上红领巾广播电视台哩!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呀!”
听他这么一说,刚才还喧闹的班级一下子安静了许多,同学们都愣住了,过了几秒钟,同学们又象爆米花一样噼噼啪啪议论开了。有的说:“是真的吗?王明可真有爱心!”“是啊,王明真为我们班级添了不少光彩。”有的说:“王明真不愧是我们大队长……”
“咚咚咚!”正在同学们议论得起劲的时候,老师走了进来,她敲了敲门,示意安静一下。同学们转过头,不再议论了,纷纷朝老师身边一拥而来,争先恐后得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诉了老师。老师一听,脸上顿时眉飞色舞,嘴角上露出了微笑。她兴奋地说:“真有这事?王明竟然为四川灾区捐了这么多钱,真是个有爱心的孩子,怪不得大队部徐老师这么器重他,你们应该向他好好学习……”
那天,老师又笑了,笑得那么灿烂,那么可爱,那么兴奋,那么欣慰……
3老师又笑了
平时老师看到我们在学习上取得点滴的进步时都会高兴地微笑,可是这一次不是因为学习进步。原来事情是:
那天,广播里响起了大队辅导员的声音。我们得知每个班会参加一个诗歌朗诵比赛。我们每个班都要努力排练。
我们全班决定一定要为了班级的荣誉,努力排练。于是大家晚上回家便连忙在网上搜寻了几首诗情画意的诗歌。
第二天,大家在搜集来的诗歌中选了一首最优美的。老师看了也很满意,笑了笑。选好了诗歌,大家一刻也不浪费,赶紧读了起来。不认识的自救赶忙查字典,刻不容缓。没过多久,大家就把这首诗歌读熟了。并且开始被了起来。
第三天,大家人就努力的背着诗歌,连下课的时间都不浪费,来背诗歌,放弃了大家向往的玩乐休息的时间。老师看到了,又高兴地笑了起来。
第四天,大家几乎已是倒背如流了。这是,老师提出一个意见:“我们需要一些动作的衬托。”于是音乐杨老师来了,说:“我来教你们几个动作吧!”“对,这样,手要……”
经过了杨老师的精心指导,大家已经学会了动作。并且努力练习着,在家里;在学校里;在路上,都不停地练习……
到了比赛的那一天,大家以十二分的精神,把最优美的姿态、声音展示给大家看。
过了几天,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老师又笑了,笑得那样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