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迟到,几次忧愁,此恨难消在心头,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就在风和日丽,风情万种的一个早上,手机闹铃迟迟未响,不小心瞄了一眼,
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屏幕显示:9.36,这可是我上午接近下班的时间
不!~~不!~~不是吧?手机坏了?眼睛瞎了?来不极思考,来不及回忆~~恨不能倒转乾坤,恨不能多设个铃!奔,飞奔!!狂奔!!!还好皮带勒的紧!
这次迟到违背了社会主义的教育管理体制,影响了节目的正常运转,此乃不忠,罪也。
辜负了父亲、母亲对我的殷切希望,此乃不孝,罪也。
主持人亲自操刷上阵化妆,此乃不仁,罪也。
最后还要麻烦领导大人为了这事费时开影视中心检讨大会,此乃不义,罪也。
曾何时,妈就教育我,要做一个好人!
尔等乃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之辈,本该大打88板。
所幸生在改革开放春风所沐浴的现代化文明社会,才保小女子一命,阿门
此事难辞其咎,自知罪孽不浅,难以修成正果,只求善良与亲和力并存的领导网开一面,从轻发落下辈子, 下下辈子当涌泉相报!
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一定不再迟到,别错了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无聊的事莫过于此,如果给我把这个机会加上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