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学
幼儿园一毕业,爸爸就对我说:孩子,过完这个漫长的假期,你就该上学了!上学?上学是什么东西,老师会不会很凶?同学好相处吗?那里有没有零食吃?我用疑惑的眼神看着爸爸,爸爸摸着我的头说:上学就是在学校里学知识,老师有可能像老虎一样凶猛,也可能像兔子一样温柔。哦,我知道了,那上学好玩吗?我的问题像滚滚而来的江水。没完没了,连爸爸也回答不上来了。上学呀,很好玩的,等你开学了就知道了!
哈哈!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心想:假期呀!快点过去吧,我要上学。
一天,两天,三天……时间过的还真快,马上要开学了,我心里既高兴又害怕,高兴的是听说上学很好玩,害怕的是听说老师凶的像老虎。不过,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还是消除了恐惧,开心的去了学校,开始了新的一天……
一到学校,老师就教我们看图写话,我一写就写了三页,到了中午,我们睡觉,老师批作业。我还是第一次写作业呢,兴奋地根本睡不着觉,就想看看老师批改我的作业是什么表情。一分钟,两分钟……终于批改到我的了,老师批了好一会儿才批完。看我没睡,就悄悄地叫我过来,小声地对我说:你写的可真多,第一次写话就写了三页,真厉害!呵呵,我心里高兴得不得了,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小作家。
原来上学真的这么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