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有几个不好的缺点,一直都很想改正,自己却控制不住自己,总是让这件事再次发生。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其实就是做事很拖拉,不能及时完成作业,让每个假期的最后一天都很忙碌!
在寒假的时候,我总觉得每天的时间都过得很快,而在上课的时候总觉得度日如年。而且好像还有一点不喜欢做作业的习惯,这好像是一个坏学生的表现。如果有时光机,我一定要重新过一个假期,一定要像陈渝同学学习,今天能做完的事,今天就一定要做完。不再拖拖拉拉的,就如同这句话一样“今日事,今日毕。”可惜世界上没有时光机,也没有如果,只有现在。
我其实还有一个很不好的缺点。就是会经常忘东忘西,当我正为这件事焦头烂额的时候。怎么就不去想想,昨天晚上的时候。我怎么就不能好好整理书包呢?不然这种悲剧就不会发生了。我要是早上也检查一下书包的话,但是已经发生了就无法改变了。有时候人就是这样的,唉!真是的!如果我多去学习控制自己。多去严厉的对待自己,可能就会变得与众不同。但是这一天,离我可能还很远。所以,我就更应该去拉进这一段路程。让我离它更近一些。
我真心觉得,人是会改变的,而且会很容易改变,只需去管好自己。这也就等于改变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