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迟到
那是一个阴天,不冷不热,那也正是开学的第二天。
在开学第一天,老师强调过,每天早上七点十分赶到学校,必然算迟到。那是我害怕和老师说,我的家里比每个同学的都远,有可能赶不到,我没有这个勇气对老师说。
第二天不论我起的多早都没有用,那天我五点多起来,吃完饭差不多六点多,我从那时候开始走路,一直走,一直看着手表,我不想开学的第二天就迟到,这样岂不是没有面子?
我开始焦急起来,因为现在已经到了七点十几了,早就过了七点十分,我边走边想,老师等会儿会给我怎样的惩罚呢?我会不会在同学面前丢脸?我想了很久,就是特别的烦躁,我差点苦出声音来了,我真的很想早点到学校学习,不过就是不能早了,我觉得自己真没用。
七点三十我到了校门口,这是许多同学都在教室里面玩着,他们应该早就上完了早课吧,只有我一个人没有赶到吧!
老师见我来了,连忙叫我站在讲台上,我只好听老师的话,乖乖的站了上去,同学们用自己的眼睛一直盯着我,我害怕极了,心里一直正在想,老师等会肯定会处置我,我该怎么办。
突然,老师转后来对我说,这次迟到是有原因的吧,向老师说说,我一五一十的向老师说明情况,老师就允许我下次迟到了。
这件事情我永远记在心里,我永远不会忘记,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