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到喜临门,送你一只聚宝盆,装书装本装学问,装金装银装财神,装了健康装事业,装了朋友装亲人,时时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鸿运!
新年来到说恭喜,恭喜恭喜恭喜你。财源滚滚闯万里,鸿运当头不停息。健康快乐好福气,合家欢乐幸福年。事事顺利发大财,新年更是旺到底!
新年来到,祝你在新年里:事业如日中天,心情阳光灿烂,工资地覆天翻,未来风光无限,爱情浪漫依然,快乐游戏人间。新年快乐!新年吉祥!好运齐来! 2016春节祝福语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乐!
一年一年开心过,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愿你生命中的每一个愿望全能得到实现!新春快乐!
人世间一切荣华富贵不如一个知心朋友。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祝你一切都好!
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让我这份新年的祝福通过电波,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掠过高楼大厦,飞到你身边。
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新的一年开始了。在此真诚地祝愿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笑口常开!
我想你,想你的365,我念你,念你的365,新年快乐!在新的365天里,我给你送上365个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