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珠海作文_自然作文2700字
1美丽珠海
珠海是个美丽的旅游胜地,那里风光秀丽,景色宜人。
上星期,我和爸爸、妈妈去珠海玩。一路上,我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想这里真美啊!一排排绿树,一串串红花,展现着万紫千红的春光。
到了珠海了,忽然,一个美丽的景物出现在我眼前,那就是举世闻名的渔女。渔女耸立在大海边,是珠海一处美丽的风景。渔女手中拿着一颗珍珠,像是散发光芒的天使,吸引着人们的双眼。蓝蓝的大海,像是一块宝石,浪花在海面上奔跑着,奏响了一支美妙动听的乐曲,在大自然之间回旋飘荡。沙滩上的小石子像一块块金子,好看极了。
啊!珠海真美啊!我不会忘记那蓝蓝的大海,不会忘记那美丽的沙滩,更不会忘记那耸立在大海边的渔女。
2风景优美的珠海
暑假终于到了!妈妈答应带我去姨妈家做客。姨妈住在珠海,听说珠海比广州要小,但环境优美,真的好期待呀!
我来到了珠海时,眼前一亮,宽阔的马路上行驶着各种各样的汽车,人们有秩序地走着。我们去了海鲜市场,原来珠海是一个“超级海鲜市场”,里面有肥美的海鱼和生蚝,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中午,我们吃了海虾,鱼等等的美食。
下午,我们去了野篱岛骑自行车。岛上有数不清的树木,我们经过清澈的小溪,绿油油的草地,呼吸了大自然那清新的空气。
晚上,我们来到迷人的海边散步。阵阵清凉的风吹来,舒服极了!我们慢慢地走着,一边听海浪的声音,一边欣赏珠海的夜景,真是写意啊!
第二天,我们依依不舍地登上回广州的大巴,还不禁回想起昨天我们在珠海享受到的美食和美景。
3美丽的珠海
“去珠海啦,去珠海了!”随着一声欢呼,在这个烈日炎炎的一天,我们踏上了珠海之旅。
珠海的天空非常晴朗,天蓝的像是刷上的,我们躲在万木葱茏的树下,脚下是碧绿碧绿的草地。迎面吹来了一阵海风,吹没了夏日的热气,看着波光粼粼的大海,使我们感到神清气爽。眺望着岛屿上碧绿的树木,我被美丽的珠海给吸引住了。
在情侣路旁的海面上,有一座用花岗石雕刻成的雕塑——珠海渔女,它一共用了70个部件。她象征着追求光明奉献珠宝。她身披渔网,双手高高举着一颗明亮的珠子。
走在情侣路上,看着渔女雕塑,在草地上玩游戏,十分惬意。
走在海滨用场的沙滩上,海水冲到脚上,我挖了几个小水池,不过都被海水给冲倒了。热辣辣的太阳吧沙滩晒得烫烫的。可海水一冲,把沙滩上的热气都冲散了。我们走在海水里,觉得一点都不热。细沙冲到脚上,变成了一个个“拖鞋”。可海浪再一冲,“拖鞋”被冲得没有踪影了。
珠海真漂亮,到处都是山,到处都是水。这漂亮的景色让我流连忘返。
4珠海的美丽夜景
说到珠海晚上美丽的夜景,我个人认为珠海的中秋节晚上的月亮是最好看的!
在中秋节的时候,我早早地就坐在了阳台上,等待月亮的到来,因为中秋节那天的月亮又大又圆,美丽极了!
太阳公公依依不舍地留恋着人们久久不肯离去。呀!夜神好像着急了,把太阳公公推下了山,顺手一拉黑被子,于是夜幕降临了。
小闹钟在桌子上嘀嘀嗒嗒地吵着个不停,白花力气,时间还是过得那么慢,可能是我心急了,也有可能是月亮姐姐失职了吧,不过,我却觉得月亮姐姐是怕遭遇不幸,在故意地拖延时间吧!
嘿,快看!快看!月亮从东边升起来了。一轮金黄的圆月,光溜溜的,像一面镜子,透射出柔和的光芒,给人一种舒适和静谧的感觉。一个淡淡的黑影在晃动,这是月宫中的“吴 刚”又在伐桂花树了?我隐约听见了“坎坎”的伐木声。我想,此时嫦娥一定在遥望着人间吧,一定感到广寒宫不如人世间温暖吧!
看!中秋节晚上的月亮是不是很美丽呢?
5珠海的秋天
一到秋天,家乡的树木捎带着秋色;相比珠海,则还是一片翠绿。
在公园里,一棵棵紫荆话映入眼帘。紫荆树是珠海的市树。它并不高,树枝想四周伸展,姿态优美,仿佛一位少女在飘摆着双手。紫红色的花把紫荆树衬托得更加迷人。地上落下了两三多花,我顺手拣起,每一朵花都是向上开着,中间的花蕾一根跟竖起来,端上捎有些黄色。秋天里,正是紫荆花盛放时期,树上开满花。路道边全是紫荆树,一路缤纷。珠海不单有紫荆树,还有鲜艳夺目的勒杜鹃。勒杜鹃的苞叶鲜艳夺目,仿似燃烧的火艳。花长在苞叶中,盛开是想红五星,红艳如火。在马路边、各家阳台上… …把珠海打扮得绚丽多彩。在美丽的秋天里,迎来了珠海第六届航空航天博览会,博览会上精彩不段。此时,飘渺的天空防佛仙境般精彩。
珠海的秋天,美丽的秋天;精彩的秋天;傍随着我们度过每一天。
6珠海的春天
春色迷人,珠海的春天就像连绵不断的画卷,一片生机勃勃。
珠海的春天被花草树木装点着。你看色彩鲜艳的花朵正在争奇斗艳。我们走进大自然,就是走进美丽的春天,丝丝春雨“淅淅沥沥”下着。花儿,草儿洗了个凉水澡。轻纱似的薄雾飘飘悠悠,给大地蒙上一层白纱。远处望去,报业大厦和珠海市新图书馆披上了薄薄的银纱,薄雾缭绕,一切晃如仙景。
你看,珠海市新图书馆前的广场上的春天是那么美。广场里的勒杜鹃开得茂盛,快把树叶遮得没地方落脚了。当我经过报业大厦时,这里的绿色更加多,更加吸引我。春意盎然,路边上有许多被一双双巧手剪成“蘑菇”的形状的树。而在这一片绿色中,木棉鲜艳夺目。从远处看,木棉花就像一个个鲜艳的火球。走到树下,草地上一大堆落下来的木棉花,火红得像火焰。
啊!珠海的春天一片绿色!
7美丽的珠海
珠海位于我国广东省的南部珠江三角洲。它有大大小小上百个岛屿像珍珠一样,也许这是人们为什么把它叫珠海吧。
在珠海可以欣赏蓝蓝的大海、洁白的白鹭,还可以吃到好吃的海鲜和生蚝。
珠海的道路两边长满了椰子树和棕榈树,它们高大挺拔、郁郁葱葱。海边上有许许多多形态各异的大石头,有的像一条鱼,有的像一只巨大的恐龙,还有的像一辆赛车……它们都是天然形成的。巨浪一次又一次地冲到大石头上激起了回旋。蓝蓝的大海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最引人注目的要算沙滩了,在沙滩上有许多的游玩的人:有的在晒太阳,有的在玩沙子,有的在欣赏广阔的大海等等。
再往远处看,海水和天空的颜色是一样的,望不到头。有几座隐隐约约的海岛像从海里长出来一样。
在绿色的海岛之间,你可以看到水面上有一行行的竹排。在岸边有三三两两的渔民在打捞着生蚝,白鹭也过来凑热闹,它们的羽毛是洁白的,嘴巴又细又长,细细的腿,静静地站在竹排上。
珠海不但美丽而且还非常富饶。在珠海还可以看到澳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