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清明时节,离愁是一年一年;新朋旧友,牵挂是一生一世;感叹岁月,想念是一次一次;点点滴滴,记忆 是一分一秒。4月5日清明节,为了身边的,好好努力 ;已拥有的,好好珍惜。特别要好好对待自己!
NO2、清明至,雨儿飘,踏青节里花儿俏;青青草,碧连天,百花争艳迎仲夏;忙播种,也嬉闹,且看硕果丰收到;探莺花,春醉倒,愿你幸福 乐逍遥。清明节快乐!
NO3、不要担心自己的力量过于渺小,任何浩大的历史都是被处于最基层的小齿轮所推动,把先祖们的优良品格继续发展下去,这便是我们缅怀先人的最好方式。
NO4、清明时节天转暖,柳絮纷飞花争妍。 明天准备回家给亲人扫墓,想起家中逝去的亲人,心中一阵惆怅……每到此时此刻,我都非常非常的想念我的爸爸、妈妈。天堂里的爸爸、妈妈您们好吗?女儿好想好想您们啊!
NO5、让我们尽情道出对亲人的思念,洒下所有的泪,回忆不再是生活的负担。清明节来了,让我们再次体会人世间的爱心与温暖,微笑 着重新扬起生活的风帆。
NO6、每年清明过节,无论是绵绵细雨,还是风和日丽,我都会在漫山遍野中与家人采集鲜花。我将大捧大捧的鲜花安放在山脚下的一座坟前,这里面静静躺着一位最值得我一生感激的恩师——父亲。让这五彩缤纷、芳香扑鼻的鲜花捎去我对父亲的思念和崇敬。
NO7、情深深雨纷纷,人间有情天有情。天阴阴泪汪汪,同悲伤感祭亡灵。思切切意浓浓,故人恩德不忘怀。烟袅袅雾蒙蒙,天国归宿自由行。愿朋友:擦去眼泪振作神,悲痛化作力量腾。
NO8、寂寞游荡网间,戏语漫入眼帘。怎会有情人,叙述心结千千。寻寻,觅觅,世间万事皆缘。
NO9、四月,不知是雨多,还是泪水多,思念装了一车又一车。今年清明节,我特地起了个早,来看看您——母亲。可露珠比我到的还早,坟头依旧,思恋倍增,借一叠纸钱,借一缕青烟,把我的怀想寄给您老。那年,您走的时侯,是那样的不情愿,带着依恋,带着遗憾,去了另一个世界,您却把善良和淳朴留给了人间。
NO10、清明前后,种瓜种豆;风调雨顺,种啥都丰收。愿你种下好运的瓜,四季顺利有钱花;种下快乐的豆!天天开心乐悠悠。种瓜又种豆,好事成双笑不够!
NO11、既然我们有勇气来到这个世界,就没打算活着回去。清明节,不过是向先回去的人说说思念,给没回去的自己 存点积蓄,让自己神清目明好好走下去。
NO12、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在这清明节!忘掉不快的过去,抛弃忧郁的晦气,酝酿甜蜜的回忆,磨砺豁达的心态。真诚的问一声候,愿你如意心宽!
NO13、工作辛苦,生活 太累,清明放假,要多休息。听听音乐 ,玩玩游戏 ;放放风筝,野外踏青;要是无聊 ,发发短信,增进友情,表表心意。
NO14、几天不见十分想念;爱你的心永不变;人不在,但是心在,就会彼此的相爱;我坐在门看着流星 雨,许下愿望愿,你能够收到我对你的那份爱。清明节快乐!
NO15、工作这些年来,一直在外漂泊,以放松的心态面对一切,还是会遇到诸多不如意。这样的时候,便会拨个电话给父母。现在,当再拔通那个熟悉的号码时,才想起对面已经空无一人。日子过的真快,又一个清明。天堂里的父母,还好吗?时间长了,那种刚失去父母时揪心的痛楚似乎平淡了;可时间长了,思念的情感却越发悠长。今夜,女儿期盼你们能够再来入梦!明天,我要找个朝南的路口,烧去我在这个世界里又一年的忧喜……
NO16、山岗的菊花开了,凌霜傲雪,散落地的金黄,从此黑暗的社会多了抹希望的光芒,寂寞的英坛少了位勇敢的将士,我不知道那是为你而开的菊,还是如菊样的你!
NO17、又到一年清明节。记忆中的清明每年都是下雨,今天却是个大晴天,虽然温度不太高。清明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已延续了千年,在亘古不变时空里,缅怀已故的亲人,表达我们的思念。经历人生的世俗,父母也在慢慢变老。而他们为了我,每天还在日夜操劳。有时候会感慨,我的“寸草之心”何时才能够报父母的“三春晖”?人生苦短,光阴易逝。所以,请珍惜你身边爱你的人包括你爱的人!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去珍惜。
NO18、我们无法忘记那些先烈的事迹,在清明节这天,我们要祭奠那拥有浩然正气的灵魂,我们由衷的向他们致敬。
NO19、风凉雨绵绵,清明哀连连。青烟到天边,涕泪泣墓前。焚香寄思念,一片情漫漫。悲伤不能言,心中车轮转。只愿永平安,生者福无限。
NO20、杨柳依依情明天,细雨纷纷也伤感。人间真情天亦情,雨泪相交寸断肠。泪水滴滴洒墓前,仰首敬叩烧纸钱。悲痛泣凄不语言,只愿两界息安康!
NO21、春光美好艳阳照,柳絮飞扬燕儿舞,发条短信送祝福,愿好运多幸福罩。清明节来到,祝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健健康康。
NO22、是他们用身躯铺起了康明大道;是他们用鲜血染红东方的太阳;他们,把宝贵生命献给祖国母亲,他们,是这方净土上最耀眼的星光,先烈是我们的骄傲与自豪。
NO23、人生何其漫长,长长的路需要我们用一辈子来走;人生又何其短暂,一辈子的时光就在那电闪火花间转瞬即逝。把握人生,珍惜每天,愿你清明节快乐!
NO24、杨柳飘絮燕飞往,桃杏花开香飘染。陵园一片花海洋,花环祭祖泪飞扬。泣不成声寸断肠,敬拜亡灵烧纸钱。一壶浊酒敬天地,祈福天地都安详!
NO25、拂去你晶莹的泪水,让你的忧愁随风飘散;帮你抚平受伤的心扉,让你的伤痛逐渐变浅;送你一句关怀的祝福,让你的快乐愈加明显。清明节,愿你无忧愁!
NO26、无论什么时候,人民永远记住您,我敬爱的革命烈士们,虽然在这个世界上已看不到你们那英勇的身躯,但你们的灵魂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中!
NO27、杜鹃声声啼不断,细雨绵绵情无限。松柏之间墓碑见,蓊蓊郁郁天地间。祭拜打扫泪涟涟,回忆往事一遍遍。昔年笑貌在眼前,今朝相隔万里远。只愿生者心向前,创造幸福每一天。
NO28、佳节清明桃李笑,野田荒家自生愁。雷惊天地龙蛇蛰,雨足郊原草木柔。独在异乡为异客,清明佳节倍思亲。遥知亲人扫墓时,在此场上少一人。祝清明节快乐。
NO29、我多想您还在原地,不曾离去,不会让我们只孤独地读您的事 迹,想象您的背影。您走了,留给我们的是世世不朽的精神,留给我们的是今时今日的灿烂文明。
NO30、春回大地,万物苏醒,清明时节悄然来临;上山祭祖,追忆先人,缅怀离开的生命 ;清明节,中国传统习俗,汇聚无数纪念;天干物燥,请小心火烛。
NO31、将怀念埋藏心底,任细雨纷飞,思念成灰;将问候常挂心间,看阳光 普照,春花妩媚。清明节到了,愿你拂去细雨般的伤感,拥抱阳光般的灿烂!
NO32、昔日为祖国立下汗马功劳的人们。此刻我们为他送行。对他说声:您将永垂不朽,被列入历史的清单。
NO33、心外,雨下个不停,飘飘渺渺,朦胧山野。心内,罩一帘的烟雾,丝丝缕缕,湿润双眼。我的伞儿,丢在何方?雨呵,侵袭的何止是我的发我的衣?沾衣欲湿杏花雨,人意不解。春面不寒杨柳风,寒的是心,是魂。翠柳风雨弄清影,拨乱清曲。杜鹃啼血泣枝头,落一地绯红。草木凄凄,荼糜花开。生死别梦,尘缘相隔。黄纸幂币,寄我哀思。飘飘素白,写我心曲。我的父亲,教我诗书,为何不授我苦渡?撑一舟船,穿越生死河,莫让贪婪的泥菩萨收了祭礼惦念。点燃香烛,合十祈祷——安息吧,亲爱的父亲!
NO34、清明赠你清山清风清泉,愿清神清爽清闲;赠你明窗明水明月,愿明朗明理明媚;赠你清水清石清天,愿清声清气清韵;赠你明珠明灯明镜,愿明眸明晰明艳!
NO35、清明思雨降纷纷,故人塚前添伤愁。花前相逢花前别,五载光阴瞬间逝。萋萋香草忆思君,独拥寒衾泪婆娑。九天遥望几含情,心有千结终难释。不见伊人憬对空,寄语只是空相忆。
NO36、清明时节,站在高高的烈士纪念碑前,我们缅怀你们——我们的先辈!是以为你们的奉献和牺牲,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愿你们的革命精神永垂不朽!
NO37、清明在中国,是一个非常奇特的日子:它既是节气,又是节日;它既代表着万物的生,又缅怀着故去的亡。清明年年连清明,世人依稀变故人。山清水秀风光好,月明星稀祭扫多。春风已解千层雪,后辈难忘先烈恩。人间只留真情债,世代流传感故人。
NO38、芳草青青碧连天,清明 时节荡秋千。浮云飘飘游子意,蝴蝶 风筝飞满天。温馨浪漫何处有,真情短信心 酿酒。祝福多来君莫怪,谁让君是我佳友!
NO39、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你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吗?就是说在我拥有你的时候,我要好好珍惜 你。
NO40、清明雨纷万物苏,阳光明媚踏青游,苦恼 伤情随风散,放松心情精神抖,相思伤痛渐变浅,幸福生活围你转,清明节短信祝福,祝你平安保体健。
NO41、曾经,清明镌刻在石碑上,牵引出无限的愁绪于追忆;如今,清明埋藏在心里,融化为前行的理由和动力。
NO42、相思一曲化悲情,哀思遍野泪长盈,清明墓地草木青,年年岁岁道虔诚,泪雨纷飞云遮日,伤心欲绝盼天明,鲜花一束表心意,文明祭祀亦关情!
NO43、你以块碑的苍凉和深刻向时间证明代人倒下和站立的姿势,当你匍匐喋血的那瞬间,你把完整的心交给了大地母亲。这样的心汇聚成巨大的洪流,才喷发出个灿烂的中国!
NO44、清明时节雨纷纷,上班劳累欲断魂。借问何时给加薪,老板不语只皱眉!清明节将至,祝你的心情既“清”且“明”,快乐伴你行。工作愉快哦!
NO45、高唱刚强的赞歌,锻造坚韧的性格,无悔革命的精神,是你们在战争与亲率面前铸就了不朽的历史!
NO46、清明,这个特殊的日子,需要的是铭记。铭记感悟的力量,擦掉缅怀的泪水,鼓舞我们前行,奋发读书,爱我中华,祝福祖国!
NO47、清明时节雨纷纷,一年一年的清明,一年一年的牵挂,一次一次的想念,一分一秒的记忆。不会忘记,也不会离去。亲爱的外婆,我想您了……记得您给予我的启蒙教育,记得您教我做人的道理,记得您对我的期望……请您放心,如今我已过半百,人生的路走过来,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苦与乐、辛与酸、累与享……外婆我直接按照您的教诲在走路、在做人好好努力,好好珍惜。
NO48、又是清明雨季,再次缅怀,感情中增添了更多,不只是怀念,更多的是崇敬。面对先烈,我们不只是怀念,更多的是要继承,不仅仅是继承,更多的是弘扬,清明雨季,缅怀不减,立志更坚!
NO49、清明时节到,细雨无声飘。子规哀伤叫,风声也萧萧。松柏正丰茂,纸钱挂树梢。焚香青烟绕,清酒坟前倒。只愿天国好,人间皆欢笑。
NO50、清明时节雨飘飘,杨柳摆动风萧萧。南山半坡哭泣泣,天国亡灵静悄悄。焚烧纸钱一吊吊,敬叩故人礼道道。祭拜亡灵一遍遍,目视九霄路迢迢。
NO51、昏暗中总有不变的等候,晚风中总有永恒的期待,寂寞是总有孤独的身影,想你是总有相思的泪滴,祝清明节烦恼抛幸福存。无忧无虑快乐常在。
NO52、清明愿你:耳清山清精神清,目明音明志向明,风清玉清泉水清,月明水明心境明,石清池清气度清,镜明珠明态度 明,树清云清神韵清,天明光明前途!
NO53、去扫墓,祭先祖,事业顺,心情好,白天晚上没烦恼 。看春日,百花香,轻松自在负担少。清明节,你要凡事看开,事事自在!
NO54、这是条被鲜血染红的道路,他们用滚滚热血换来了我们的今天。多少日日夜夜,多少次痛苦折磨,他们却义无反顾的面对,为我们开拓片天地!
NO55、在春天的生机中缅怀生命的逝去,让爱的追思取代死的悲伤;在芳草的清香雅致中,让爱穿越阴阳两界,成为逝者与生者的心灵交流之桥!身在异乡的我,此时此刻不能够亲自回到已逝亲人的坟前为其烧香献花,深感遗憾,只能够在此深表缅怀及寄托无限哀思,把悲痛化作自己继续前行的无限动力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