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一转眼我就已经这么大了,究竟是什么力量把我呵护得这么好呢?
想想我再过几天就18岁了,18年了,我给你有多少关怀?又有多少宽慰?这个数字我不敢想象!长长的黑夜,这是我的心绪!每一次总是在夜深人静的黑夜我才会想起你们,又是在天亮的时候又忘了你的心酸!虽说我明白,却分文不值。有时我会觉得自己还小,这,只是一个虚伪的借口!人总是在无知的时候,会找个愚蠢的借口,来弥补自己的过错。想想又何必呢,谁也骗不了。
朦胧,还记得----当我蹒跚学步时,亲爱的妈妈,是您,扶着我,陪着我,一步一个脚印地教我,让我懂得了道路的坎坷与艰辛。而今,留给您的却是粗糙的双手,还有那依然忙碌而疲惫的身躯。???母爱有声,即使走过千山万水,却总走不出您那慈祥的目光;母爱似海,纵使时光已逝,也难掩您敞开的情怀。母亲啊!您永远是我的避风港;母爱似海,任凭千山万水,也遮不住您慈祥的视线。母亲啊!您是我永远无法割舍的惦念;母爱似海,尽管风雨常伴,您还是我心灵不曾折叠的雨伞;母爱似海,纵使我诚心的呼唤,不忍再望您苍老的容颜;母爱似海,即使骄阳似火,您仍是我头上伸展的树冠,枝头始终流淌着您用母爱熬成的露汁。但我知道,母亲给予我的爱已经成了汪洋,我用自己的一生也感恩不尽。或许,我曾那般任性;或许,在你们眼中,我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和其他同龄人一样,我拥有青春期独特的叛逆,我想追求自己自己的个性,想拥有自己不同于常人的独特味道。
感谢妈妈,当我已不再年幼,当我悄悄地数着你么头上的缕缕白发,当我轻轻地摸着你们的脸上的道道皱纹;你们已不再年轻,当春去秋又来,你们无声的爱依然陪伴在我旅程,当你们的双眼装满了数不清的牵挂与温情。我终于明白:是你,给了我整个世界!
你犹如大海——生命的乐土,而我需要细细地体会,静静地聆听,深深地感恩。
我会每天送上给你的的祝福,并在每天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品味生活。
祝您身体健康!